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主游戏王ARC-V】向着乐园…Chapter11&12.重逢之刻/暂别之时

目录

 

Chapter 11.重逢之刻

游吾沮丧的在街上走着。

本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偷偷地从游里身边跑开,想要找找可以充当早餐的食物,可他一来到市集上,就后悔了。

一是因为这边世界流通的货币和科学世界的不同,二是因为这边的店家并不提供试吃的机会,三是因为无论是自己还是疾行机人们,都不像游里和他的精灵那样是个惯偷——更准确的说法是,他们从来没有,也从没想过偷这个行为。

现在他相当怀念当初在科学世界生活的时光。

虽说被称作“家”的地方早已不复存在,但好歹衣食住行都还有个着落……

算了,不去想这些了。

他转身,准备原路返回。

都这个时间了,游里那家伙也该醒了吧……

可突然,他停下了脚步。

在他的眼中映出了白龙的虚像——但在其他人,哪怕是拥有看见不完全现身的精灵的力量的人的眼中,他的面前什么都没有。

“感觉到了……”他失了神般,喃喃自语道,“哥哥他们的话……在那个方向……”

于是,他改变方向,全速奔去。

与此同时,游斗推开门,走到了院子里。

在这个节奏很慢的世界中一觉睡到自然醒,简单的洗漱后到院子里固定的那一块区域去,继续组装、调试那把气枪直到柚子起床并把游矢他们叫醒,这便是他一天生活的开始。

不得不说,这边早晨的空气要比科学世界同时间段的空气质量好上数倍——毕竟这个世界的人们所使用的能源,从古时期便是以魔力为主的。

也就是说,这里的环境,几乎从未遭受过科学世界曾遭受过的那样的污染。

这也同样说明,魔法世界所储藏的那些科学世界所急需的能源,有很大的可能依旧在地下,做着它们那无人惊扰的梦。

看来那边的大人物们说的还真没什么错误。

可一联想到他们所描绘的科学世界移民的图景,游斗却突然真的不希望它实现了。

不是像以前那样对魔法世界抱有敌意,而是不愿让这个世界变得和那边一样。

即便这里也并不是真正的“乐园”。

把这些想法放到一边,他戴上护目镜,继续开始他的工作。

说实话,在这个只有冷兵器的世界,寻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零件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自己所组装的这把气枪,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从零开始。

大的,构造不复杂的是自己用烧熔的金属做出来的,而小的精密的则是悄悄拜托了柚子——虽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炼金术士,但是她确实会一些炼金术。

不过似乎也正是如此,自己现在所组装出来的这个东西,与其说它是气枪,不如说是个一比一比例的模型——差不多完全不能用。

之前试验的时候,没有出什么意外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

他没辙了。

毕竟自己虽说在这方面确实也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可自己终究是不及游吾的。

要是以前的话,让游吾帮忙就好了,可现在,这个方法绝对行不通。

他并不希望游吾会在这里。

可就在这时,他却听到自己身后似乎有什么声响——像是龙鸣一般,可细听时却又不见了。

他回头,恰好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从并不矮的围墙上落下,并恰好掉进了自己放在墙边的废弃铁桶中。

“哐当”一声,铁桶倒落,并撞到了同在墙边的其他东西。

游吾终于回过神来。

“痛痛痛……”他意识到自己似乎掉进了什么狭窄的地方中,“这是哪啊?”

他试着爬了出来。

他记得他刚准备回去的时候,明净翼突然跑出来了来着,可是为什么自己现在会在这个地方啊?!

他十分确定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根本不是方才所在的街区,但是他依旧对这里是哪毫无头绪。

接着,他注意到自己的四周是各种各样的东西,一旁,一个架子倒在地上,而自己所处的位置,貌似是谁家的院子里。

情况不妙。

意识到闯了祸的游吾想立刻溜走,可这时,某个他再熟悉不过了的声音传来。

“游吾?”

他转过头来,看到的是同样露出惊讶表情的,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少年。

“游……斗……?!”

游斗此刻心情十分复杂。

他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在这个世界遇见游吾,因为这就意味着游吾也落入了门扉中,而且极有可能是在得知自己失踪时,一时冲动做出了什么危险举动——比如说不顾一切的冲进了门扉之中之类的事情。

而且,游吾身上的伤还没有……

一想到这,游斗内心的惊讶变为生气与担心。

“游吾,你为什么会在……”他想问游吾什么,可还未等说出口便被打断。

“游斗……你真的是游斗!”确定了面前的少年就是自己的哥哥游斗后,游吾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发酸,他扑了上去,“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我这些天来一直都很担心你啊!”

“……”被这么一扑,游斗把刚到嘴边的话忘了大半,就这么愣愣地被自己的弟弟抱住有好一阵子,他才说道,“我也是一样的啊,可是游吾,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伤口已经没问题了吗?”

“这个嘛……说来话长,”游吾松开了游斗,尽量快速且清楚的解释道,“你失踪那天我被突然下起来的暴雨困到了半路上,正准备等雨停的时候,隼打电话告诉我说他联系不上你了,于是我就想去找你,结果……结果回过神来就已经在这边的世界里了。”

游吾隐去了自己出车祸并落水的事情——要是让游斗知道这件事,他准要唠叨上半天的!

接着,游吾又一字一顿的说道:“而且我都说过都少遍了!那些伤已经好了!不信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把衣服脱了让你看!”

“算了吧……”你现在穿的可是你的那件骑手服啊……于是无奈的游斗连忙制止了游吾,“这件事以后再说,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问……”

“游斗!发生什么事情了?”因为听到外面有很大的动静,顾不上将头发扎起来便跑下楼的柚子喊道,可当来到院子里之后,她愣住了。

“柚子你怎么啦?是看到了什么吗……诶诶诶?!”紧随其后跑出来的是素良,“游斗有两个?!”

接着,游矢也跑出来了,同样地,在看见了“第三个自己”之后,他也愣在了原地。

一时间,院子里充斥着谜一般的安静。

终于,安静被游斗打破。

“他是我的弟弟游吾,似乎是因为一些原因才来到这边的……”游斗试着让他们彼此认识,“游吾,他们三个是……”

“琉璃?”游吾的视线落在了散发的柚子身上。

“诶?”

“是琉璃吗?”游吾显然是把柚子认成了琉璃,接着,他兴奋地环顾四周,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那也就是说凛也在对不对!她现在在哪里?”

“不是的,游吾,”游斗想要解释,“她不是琉璃……”

“不是琉璃?那……原来是凛吗!”得出了这个结论的游吾直接冲向柚子,“凛——!!!”

“糟了……”反应过来的游斗还是迟了一步,并未能将游吾成功拦截。

而游矢和素良仍处于不明情况的状态。

“呀——!!!”被游吾的举动吓了一跳的柚子则是条件反射般地抽出纸扇,狠狠地打了过去。

响声惊起一树的鸟。

……

折腾了好半天,三位魔法世界的原住民终于和游吾彼此认识了,而游吾则也终于如愿以偿的吃上了正常的早餐。

“游吾你是和游斗同一天来到这边的?”游矢问道,“那,你这些天都是怎么过来的?”

游吾这一身白色的衣服已经沾了不少灰了,再加上他刚才似乎已经饿的不行了,估计他也遭了不少罪吧,他暗想道。

“这几天吗?”突然游吾的火就上来了,他抱怨道,“全都是那个娘娘腔混蛋的错啊!”

“诶?娘娘腔混蛋?”

“是啊!那小子说他能带我找到你们,”游吾对游斗说道,“而且他还说,只要我肯帮他忙,他就把我们送回去,可是结果呢!”他气得咬牙切齿,“不仅带错了路,还害得我吃了一周多的野果!”

“呃……那个……我说你该不会是遇上了骗子吧?”素良忍不住插话道,“这个世界的人本来就对门扉和另一个世界所知甚少,更不用提会知道异世界人的名字和相貌了,就算是我们几个,也是从游斗那里得知你们的事情的。”

“诶?!不是吧……”

其他人一致点头。

“啊——可恶!我竟然被他给骗了!”

可这种骗术按理说相当容易被揭穿的吧?包括游斗在内的四人对游吾的反应能力感到无语。

“既然这样的话,你不如直接和我们一起行动好了,”游矢于是提议道,“游斗是我们的朋友,所以我们也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们的忙的!”

这么说着的游矢却突然想起之前零儿所说过的话。

这个世界的事情,到底该不该让他们知道啊……

而此时柚子则接着游矢的话说了下去:

“是啊,和我们一起去找琉璃她们吧,这样的话,你和游斗彼此还能互相照应一些呢!”

“真的吗?谢谢你,凛……”刚要扑过去的游吾受到了至少三个视线的警告,连忙停下,更正道,“我是说,谢谢你,柚子!”

明明我才是先提出来的吧……见游吾这样,游矢莫名的有些不爽。

“对了,你是怎么找到游斗的?”不爽归不爽,游矢还是很正常的问道。

“唔……”游吾回忆着,“我记得我当时正要回去,结果明净翼突然跑了出来……在之后的我就不知道了,回过神来我就掉进了院子里。”

“明净翼?”游斗问道,“那是什么?”

“也是,游斗你还不知道吧!”游吾有些得意的样子,“明净翼,全名是明净翼同调龙,是我的一条超——帅气的龙哟!怎么样!是真的龙啊!”

“龙?!”四人异口同声地。

“那这么说,我们这里已经有三个御龙使了吗?!”素良很是惊讶。

“三个?都是谁啊?”游吾有些懵,“说好的龙很稀有呢?”

“龙确实不常见,但是,现在已经同时出现了三个御龙使确是事实……”游矢解释道,“而这三个人,分别是你、我,还有游斗。”

“这样啊……等等,”游吾一副震惊的样子,“游斗你也有一条龙?!”

不知为何,游斗从游吾的语气中读出了些许的沮丧,就像想要炫耀什么东西结果失败了一样。

“是啊,”但他只能这么说,“我的龙的名字是暗叛逆XYZ龙。”

“暗……叛逆……听起来好帅的样子!”

“是吧。”游斗暗暗有些得意。

谁都没注意到,此刻,一旁的游矢看着这对兄弟,现出了怀念却有些许失落的神情。

“异色眼灵摆龙、暗叛逆XYZ龙、明净翼同调龙……”素良似乎发现了什么规律,“游吾你该不会是同调使吧?”

“同调使……?那个家伙却是这么说过我来着……”从表现上来看,游吾似乎对精灵以及召唤法依旧所知甚少。

“那这样的话,我们当中就只差仪式使了呢。”

“我早就说了嘛,”游矢笑嘻嘻地,丝毫不见方才的样子,“柚子你当初就该学仪式召唤的——这样的话,我就真的能学会所有召唤法了。”

“诶——凭什么非我不可啊!”

“毕竟柚子你是柊氏一族的巫女大人啊,比起融合,果然还是仪式更适合巫女的吧?”

“才不要!仪式召唤光是记住每个精灵所对应的召唤阵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啊!”

“那么多结界你不也是都记住了嘛。”

“这两个根本不一样阿!”

……

因为今天的特训突然多了游吾这个纯新手同调使,游矢他们准备的时间延长了一些——毕竟还要找出一些与同调召唤相关的资料之类的东西。

而在这段时间里,没什么需要准备的游斗拉着没事干的游吾回到了院子里。

院子里的东西之前就已经被五个人一起收拾干净了,而游斗拉着游吾过来,是另有原因。

而这原因不是别的,正是那把气枪。

“这就是你说的那把枪?”游吾一副“这是什么东西”的表情。

“是的……因为实在找不到零件于是就自己做了……”

“真的吗?那做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啊!真不愧是你啊!”

“这样吗……”被游吾这么称赞的游斗心中却莫名的不甘心,“可是,这个到底要怎么办?”

“那我看看吧……”说着,游吾冲着什么喊了一声,“喂——!零件的事情就拜托你们啦!”

于是,本来什么都没有的地方突然出现了几个骰子模样的,顶着装着不少零件的篮子的精灵。

接着,在游斗惊讶的注视中,游吾飞快地将气枪拆开,挨个检查并更换不合格的零件,最后将所有的部分重新组装起来。

“好快……”不知什么时候跑了过来的素良感叹道。

“这还真的是多亏了游斗啊,”游吾一边继续检查着一边说道,“要不是他能记住这个的构造并且把零件都凑齐了,我根本没法改。”

“诶,原来是这样啊。”

“是啊,其实别看游斗他记这些东西特别快特别牢,”游吾开始揭起游斗老底来,“实际上,他根本不记其他的事情——每次我说一些小时候发生过的事,他全记不得的!”

“是这样吗?”

“谁说的,”游斗立刻反驳,“我至今都记得你小时候把家里新买的钟表给拆了却装不回去,最后被骂了一顿的事情。”

“哪、哪有的事阿!”

“有啊,而且类似的事还不少呢!”

就当游吾刚想反驳些什么的时候,游矢和柚子也走到了院子里。

“啊,游矢,柚子!”素良立刻兴奋地跑了过去,“已经准备好了吗?”

“是啊……诶?游吾,”游矢注意到了在游吾身边打转的那几个精灵,“他们是……?”

“疾行机人,”游吾答道,“前些天他们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说想要跟着我,然后我就让他们跟着了。”

“竟然是主动要求的吗?而且看样子似乎是在这一片并不常见的机械族精灵……”素良说道,“真是件挺稀奇的事情呢。”

看来游吾的天赋不低。众人得出了一致的结论。

那这样的话,继续进行特训更是必要的了。

而这时,柚子注意到了游吾手中的那把气枪。

“游斗,你已经做好了吗?”她问游斗。

还未等游斗说什么,游吾就直接替他回答了:

“是啊,已经完成了!”

“不过接下来还是要先测试一下。”游斗补充道。

“真的吗!那就去‘训练场’那边去测试吧!”柚子很高兴的样子,“因为那一片区域都已经荒废了所以绝对没有问题的!”

“原来柚子你知道这件事啊?”

“嗯,是啊,我还帮游斗做了几个零件来着。”柚子回答道。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么……”

“不不,游矢,我才刚过来几天,也并不知道啊。”

“你和我的性质不一样啊……”

……

接着,五个人就一边聊着天,一边向着被他们称之为训练场的废弃空地出发了。

不远处,几个黑衣的人悄悄跟了上去。

而这所有人的所有举动,又被什么人看在眼中。

小小的身影一闪而过。

“?”素良像是察觉到什么,向一旁望去。

他什么都没看到。

“素良?怎么了?”

“没什么,或许是眼花了吧……”他摇摇头。

但正当他准备将视线收回时,他瞥见水果店的某个角落,似乎有什么活物在动。

他看过去,发现的是一个怪异的“植物”正用它那灵巧的藤蔓,趁店主忙于招待客人时,偷走了一个不小的苹果,并一跳一跳地溜走了。

捕食植物?!

素良认得这些精灵。

不会错的,那是游里所御使的精灵——那么说,游里就在这附近。

在这将近半年的时间里,他去哪里了?!

“啊!我忘了东西,你们先过去吧!”素良于是这么说着,跑开了,“不用等我了!”

“诶?素良!”但是任凭其他人怎么喊他,他都不在回应。

素良沿着来时的路跑着,直到转过弯去之后便跳上房顶,凭着自己的嗅觉追踪着那些精灵。

他有些事想要问游里。

但同时,他又并不想让游矢知道这些。

Chapter 12.暂别之时

游里记得,自己最后一次出现在游矢面前的那天,下了那一年的最后一场雨。

雨下的很大,而且刺骨的冷。

游矢终于战胜了自己,可作为胜者的他却在哭。

“真奇怪,明明都赢了,你应该开心才对啊……来吧,用这匕首,对准我的心脏,扎下去吧。”

闭上眼睛的自己,莫名的有了一种解脱感。

可自己所期望的那匕首却始终没能落下来。睁开眼才发现,游矢只是站在自己面前,两手空空——他根本没有去捡它。

“怎么了,游矢,你又心软了吗?还是说,你想要亲手掐……”

“才不是!”游矢只是这么反驳着。

“那你到底是要做什么?你不是恨透我了么?”

“恨?我为什么要恨你?你可是我唯一的哥哥啊!”

“……”自己愣愣的看着游矢向自己伸出手。

“来……和我一起回去吧,柚子也好、赛瑞娜也好……大家一定都会原谅你的!”

当时的游矢,一定没有料到自己竟然会将他的手打到一边吧……

毕竟已经回不去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去啊……

突然,什么东西拽了拽游里的衣角,将他从回忆中拽了出来。

他看过去,原来是自己的精灵,它正举着一个不小的苹果,一副立了大功等待赏赐的模样。

“辛苦你了,海鳝猪笼草,”他接过苹果,并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它的“花瓣”,“回去休息吧。”

于是精灵高兴地扭动着自己的藤蔓,消失在了建筑物的阴影之中。

简单地擦了擦苹果的表皮后,游里咬了下去。

就在这时,他身后突然响起了什么声音:

“啊啦啦,曾一度被教授所器重的高材生如今竟然已经沦落到只能偷东西果腹的地步了吗,游里?”

“咳咳咳……”被吓了一跳的游里慌乱中将咬下的果肉囫囵吞下,结果被噎得够呛,狼狈地咳嗽了好一阵之后,他才认出来者是谁,“素良?你什么时候嘴巴也变得这么毒了?”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素良笑的很纯良。

“明明你在游矢旁边呆的时间更长吧……”

“没有没有,我还是在学院当你同学的时间更长哟。”

“……”游里只好转移话题,“不过你怎么还在这里?你不应该回学院了吗?”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吧……我现在是有新的任务啦,不过倒是你,这将近半年的时间里,你到底去哪了?”素良反问道,“和游矢的那一战后一直都没有回学院就罢了,还突然在那之后一个月的时候突然断了所有联系,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啊。”

“嘛……算是被强制性的送到了异世界来了次长途旅行吧?”

“异世界?!你难道……”

“嗯,差不多就是那样吧,”还没等素良说完,游里就说道,“不过说起来,你要不要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如果是对游矢他们有威胁的事情的忙的话,我可不会帮。”

“我知道,我是不会让你陷入这种两难的状况中的,”游里摆了摆手,“我只是想知道学院的真正目的罢了。”

“学院的真正目的?”听游里这么说,素良反倒纳闷了,“身为蓝之上的你都不知道,我这个蓝的又怎么会清楚啊?”

“赛瑞娜只是红,那她不也是拿到了学院的机密了吗?”

“你的意思是让我也冒一次险么?我现在还……”

“‘还有不能离开学院的理由’,我已经听你说过好多次了,我不过是在开玩笑罢了,”他笑了笑,“不过就算我不提,你也会去打听的吧——为了游矢他们。”

“……是啊,不过不只是为了他们,”素良承认,“但是,我有一点想不明白。”

“什么?”

“你为什么不亲自去?明明你自己的话会更加方便的……难道说你不打算回去了吗?”

“我不知道。”

“诶?”

“或许我会回去吧,”游里看似随意的回答道,“不过在那之前我想弄明白几件事情。”

“是吗……”素良想了想,说道,“那我就帮你一把好了,就当作是当初你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报答——不过这件事也要像当初一样,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哦。”

“我会的,不过你也是,我回来的事情,你先别告诉游矢他们。”

“嗯,我知道啦,那么再见喽!”说完,素良跳上房顶,转瞬之间便消失了踪影。

目送着素良离开的游里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哎呀哎呀……真不愧是原军用奇美拉啊,嗅觉竟然这么灵敏……可舞网这么大,他到底是怎么注意到我的?”接着,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拍脑门,“啊……忘了问他有没有看见游吾了……”

游里只好认命地转身,一边吃着剩下的苹果,一边离开了这里。

“那就只能靠我自己来找了……”

时间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

现在已经大约是下午四点多了,可游里依旧是没能找到游吾。

他觉得自己能想到的地方都已经找过了,但是他却连游吾的影子都没见到。

真是的,那个笨蛋跑到哪里去了!

他抬头,眯眼望了望渐渐西去的太阳——一天的时间就要这么给浪费掉了。

但是游吾这个“身无分文”的“异乡人”还能去哪里呢?这附近我可都已经找遍了啊!

该不会……

他望向舞网的另一边,那是游矢和柚子生活的地方。

他下意识地拒绝去那边看看的想法,可是现在的状况使他不得不这么做。

只是去那边看一下罢了,未必会碰见游矢的。他试图说服自己。

于是,他尽量地从最短最隐蔽的路线向那边赶去。

而此时,在游吾那边,结束了今天训练的众人正在回去的路上。

素良仅仅是在其他人到达那块空地不久便赶了过来,而当游矢问他去干什么的时候,他也仅仅是随便的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之后训练便也就照常进行了,只是当游矢向游吾提出想学习同调召唤时,身为同调使的游吾竟然什么也回答不上来。

后来,在包括游吾的精灵们在内的人类和精灵们的一通讲解和指导,并观摩了几次战斗后,游吾终于赶在下午最炎热的时间到来之前开始了自己以精灵使身份进行的第一场战斗。

一开始的时候,即便获得了让游斗指导的特权,游吾的战术和思路依旧乱的如同一团麻,并且闹出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直到他召唤出了自己一直在说的那条龙。

在他召唤出龙的一瞬间,他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般——认真、严肃,攻击起来毫不留情,并且就连战斗水平都明显的上升了许多。

而在第二次战斗中,游吾便保持了这个水准,而在再度召唤出龙时,他亦再度出现明显的进步。

——就好像是刚刚注入水的连通器水位较低的那一端一般,正快速地向较高一端看齐。

真是不可思议,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同调”吧。素良这么想道。

看来这样惊人的进步要等到他真正的追上游矢和游斗他们才会停止了。

不过再这样高强度且几乎没有中场休息的训练中,游吾自身的弱点也暴露出来了。

那便是体力问题。

可能就是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受过重伤的缘故,游吾现在的体力远远不及游斗。

虽然按一般精灵使的标准来讲他确实合格了,然而对于他可能即将要面对的情况而言的话……

素良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打量在前面和游矢他们聊天的游吾。

学院炼成的那些劣等奇美拉可没有什么所谓的同情心啊,当然,那些学生也是。

于是他本着提醒的想法,随口说了句:

“说起来,游吾你接下来最重要的课程应该是锻炼了吧?”

这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素良身上了。

虽说游矢和柚子或许能理解到素良的话的意思,可来自科学世界的兄弟俩就完全听不明白了。

“为什么啊?”

“要是一直保持现在这个样子的话,估计你永远都追不上游斗了呢,”说着,素良突然想起之前自己因过于大意结果输给游斗以及方才和游吾战斗时又因为某个失误吃了大亏的事情,又愤愤地添了一句,“——当然,还是认真起来的我更强一些就是了。”

不过令素良没想到的是游吾的回答。

“没关系的啊,只要我能骑上我的D轮的话,论速度,游斗他永远都追不上我的。”

D轮?那是什么东西?

魔法世界的原住民们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东西。

“他说的D轮其实就是他的车子,”游斗只好解释道,“以前在科学世界的时候他出门总是骑车的。”

游斗尽量讲的让游矢他们能好理解一些,但是D轮的模样到底会被他们脑补成什么奇妙的样子,他就不得而知了。

“原来是这样啊……”

“不过游吾,”游斗趁着三人还在想象的时候问道,“现在你的车不是不在这边吗?你怎么骑?”

“谁说的,我把D轮也带过来了啊!”话刚说出口,游吾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哀嚎了起来,“完了啊!!!”

“怎、怎么了?”

“今天早上从那个混蛋那里溜出来的时候,我忘把D轮也偷回来了……”游吾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那可是我和凛一起组装出来的D轮啊!”

“那我们去找他,让他把D轮还回来不就好了吗。”

“对啊!”游吾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可马上他又陷入了更深的绝望中,“可是那个混蛋昨天好像说过‘明天一早去哈兰’一类的话来着……”他记得自己昨天迷迷糊糊中好像是听见游里这么说了来着——不过自己没有理他就是了。

哈兰?那个至今依旧繁荣的古城?

只要是对舞网有一定了解的人基本都能知道,在舞网作为商都兴起之时,它曾一度得名为“海岸上的哈兰城”。

而那个哈兰城,指的便是这个独一无二的哈兰。

“那就完了,说不定那个人已经把你的车子卖掉了。”素良漫不经心的随口说道。

接着他就收到了好几个眼刀。

“不是吧?!!!”而游吾更加绝望,“那是我和凛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才组装出来的啊!要是真的没了的话我要怎么向凛交代啊……”

如果眼神能作为武器的话,那么现在素良就算凭借着身为高等奇美拉的自己那强大的愈伤能力也难以幸存了。

“我、我只不过是在、在开玩笑啦……”他连忙解释道,“哈兰离舞网很远的!我们现在就去追那个人吧……相信我,一定会追上他的!到时候你就让他把车还你,要是他不肯还的话也没关系的!我们这里可是有五个精灵使的啊,五对一的话怎么也都……”

“你们几个,”突然,从五人的上方传来了一个与游矢他们的声音极为相似的声音,“是要和谁五对一呢?”

他们循声望去,发现就在一旁的二层小楼的房顶,立着一个紫色的少年。

“游里?!”除了并不认识游里的游斗之外,其他四人几乎是同时喊出了声。

而此时的游里则是感觉自己的运气真的是差到了极点。

自己的感觉真的没错,游吾真的是在这一片区域,而且就像自己作出的最坏的预测之一般,他还真的碰到了游矢和柚子。

这样还不如当时直接问素良,之后让素良想方法把游吾带过来了……

之后他又注意到了游斗。

游里真的没想到游斗竟然也遇见了游矢。

难道说就像自己遇到了游吾那样,游矢后来也把游斗给捡了回去吗……

真的是巧啊……

于是他从楼上跳下,平稳落地后一边向游矢等人靠近一边说道:

“怎么,不欢迎我吗?明明刚才还聊的那么开心,现在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呢?”

“……游里,”终于,游矢警惕却又像在期待什么一般,开口了,“你这次是……?”

“放心好了,游矢,我这次的目标不是你,也不是柚子,”游里本想换种态度,可却不知要怎么做,只好像过去一般冷笑着,“我不过只是想把我那个不听话的手下带回去……”

“你这娘娘腔混蛋!把D轮还我啊!”还没等游里把话说完,游吾就主动的挥着拳头冲了上去。

心情并不怎么好的游里没有像以前那样躲开游吾的拳头,而是直接挥出自己惯用的长鞭,巧妙地将游吾的手腕牢牢缠住,最后猛地一甩。

没反应过来的游吾于是顺着鞭子的力道摔到了一边。

“游吾!”游斗连忙冲了过去。

“哎呀,原来游吾君的哥哥也在呢,你现在一定心疼得不得了了吧?”他于是故意对游斗说道,“但是抱歉呢,他现在啊,可是我的手下哦。教训不听话的手下,于情于理都是应该的不是吗?”

“你说游吾是你的手下?!”

“难道说,”素良反应了过来,“游吾一直说的‘骗子’难道就是游里吗?!”

如果是去过对面世界的游里的话,那一切都似乎可以串联起来了:

游里知道游斗他们的存在并且知道他们因为什么原因而来到这边;同时又发生了什么使游里开始想要知道学院的真正目的……

难道……

但是由于答应了游里要保密,素良之后便什么都没表示。

“那告诉游吾说知道琉璃和凛下落的人就是你吗,游里!”

“嗯,是我不假,不过,”他向游吾走去,“说我是骗子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能乖乖的回答我呢,游吾。”

然而游里没能靠近游吾——游斗将他拦住了。

“你就是游里对吧,你要对游吾做什么!”

“游斗,让开,”游里挑了挑眉,直接叫出了游斗的名字,“这件事和你没关系,少过来碍事。”

“和我没关系?你开什么玩笑!”游斗自然是不肯退让,“他可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一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话,却在游里心中激起了层层涟漪。

“……”沉默了一会后,游里却依旧只是冷笑,“真是有趣啊,你。那么……”

这时,游里却用余光瞥见了什么。

那是几个在暗中监视自己,同时还在记录着什么的黑衣人。

“嘁,真是碍事!”说着,游里将手向黑衣人的方向一挥。

一瞬间,好似有什么闪烁着银光的东西飞了过去,接着,一个黑衣人便倒在了地上。

直到这时,其他人才注意到了黑衣人们的存在。

“他们不是赤马 零儿的人吗?!”柚子认出了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赤马?!”听到这个姓氏的游里一愣,随即却又啧了一声,将一块紫色的晶石掷在地上。

一瞬间,以晶石为中心,爆发出了刺眼的光。

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挡住了眼睛。

等到光彻底散去之后,游矢等人才发现方才的那群黑衣人已经横七竖八的倒在了地上,而游里和游吾则已经没了踪影。

游斗的大脑一片空白。

“游吾啊啊啊啊——!!!!!”

而此时,距离此处不远的临近街区,游里则一边扛着游吾,一边在房顶上穿行。

“你这个混蛋!”被长鞭以及一些莫名其妙出现的藤蔓死死捆住了的游吾拼命挣扎着,“赶紧放开我!”

而游里则是很爽快的放开了手。

“痛!”游吾勉强才坐了起来,“你干什么啊!”

“你不是让我放开你么。”

“你!那你赶紧放我回去!”

“这可不行。”

“凭什么!”

“凭什么?你以为我真的愿意带你这种吵人的笨蛋走吗?”游里一副鄙视的神情,但接着他却严肃了起来,“那几个黑衣人,刚才你也看到了吧。”

“是……那又怎么了!”

“所以说你才是笨蛋啊,”游里无语,“他们在监视我们,或许他们是在监视游矢和你的哥哥,但是更加可能的事情是,他们在监视我们两个,甚至他们监视的人只有一个,他可能是我,而另一种可能,就是你。明白了么?”

接着,他解开了游吾的所有束缚。

“你要想回到你哥哥那里去的话我倒也不会阻拦,但是有件事我必须要说在前头,”游里继续说道,“同时同地一同行动的人越多,便越可能会引人注意,之后或许更容易暴露在什么危险之中——特别是像你们这样的异世界居民。”

“我就告诉你实话吧,”见游吾没什么动作,游里又补充道,“和你们科学世界一样,我们魔法世界也有不少的人觊觎着你们的世界,而像你和游斗这样的存在,对于暂时无法去往科学世界他们来说,则是最佳的研究材料。你好好想一下吧,要是被他们得知了身份的话,后果会是什么样子的。”

“可是……那些家伙现在岂不是已经……”

“放心好了,那群敢来监视我们的碍事家伙已经被我处理掉了——虽然没真的取了他们的命,但是绝对够他们受的了。而且,游斗在游矢那里,你在我这里,正是一个很好的平衡——游矢他有能力在明处保护好游斗,而我则知道怎样隐藏住我们的身份,这样的话,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榊’,明面上依旧是两个。”

“照你这么说的话,我要是不和你走的话,‘平衡’就会打破么?”

“呀,你原来还是不笨的嘛,”游里做出了一副很欠揍的表情,“不过决定权在你手里——如果你想让游斗暴露在危险中的话,你大可放心的回去。”

“怎么可能!”游吾此刻的态度也是很严肃,“他可是我现在唯一的哥哥了啊!”

“……”游里一愣,接着略显无奈的笑了出来,“真是一对要好的兄弟呢……那么,我们走吧。”

“诶?去哪?”

“还用说吗,当然是哈兰咯。”

……

夜色已深。

因不愿再与赤马 零儿牵扯上什么,在附近呼救了一阵子后,游矢等人便在人们赶来前离开,去寻找游吾和游里的下落了。

可是直到现在,他们都一无所获,就连唯一的线索——游里和游吾所留下来的气息,也断在了某个大型的决斗场内。

“可恶啊!”游斗将拳头狠狠的打在了树干上,“如果不是因为我落入了门扉中的话游吾他也就不会……可恶啊啊啊!!!”

“冷静一下,游斗!”因为担心游斗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游矢连忙上前拦住他,“一定有能够找到游吾的方法的!”

“可是现在我们要怎么找啊!”游斗依旧现在自责之中,“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游吾他才会被游里……”

之前游里的举动让游斗认为,要是游吾被游里带走的话,绝对会陷入危险之中的。

可是还是让他把游吾带走了……

“游斗你冷静一点啊!”游矢几乎是吼出来这句话的,“游里不会对游吾怎么样的!”

“……游矢?”不光是游斗,就连柚子和素良都被游矢吓了一跳。

“拜托了,游斗,相信我,游里是我的哥哥,不会再有人比我更清楚他了,”游矢赤红的双瞳对上游斗的灰瞳,“既然游里说游吾是他的‘手下’的话,那就表明了他不会真的伤害游吾的!”

“但是……”柚子问道,“我们现在要怎么找他们啊……”

是啊,就连唯一的线索现在都已经没了啊。

“去哈兰。”

“诶?”

“我们去哈兰,”游矢重复道,“游吾不是说了吗,游里他准备去哈兰,而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去哈兰的目的或许只有一个。”

哈兰城内的那家最大最有名,号称拥有世界上所有书籍的图书馆。

游矢记得,以前一起在榊原生活的时候,游里便总说要去那里看看,而后来去过一次之后,他却更加的对那里感兴趣了。

直觉告诉他,游里的目的极有可能就是这个。

于是他继续说道: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去哈兰,就一定会再一次遇到他们的!”

……

夜半。

“是的,他们确实要去哈兰。”

少女的声音孤零零的在无人的公园里响起。

“对,四个都是。”

“嗯,我知道了,一切都将按照您的吩咐行动,渡大人。”

————————tbc

从下一次起,直到更新跟上贴吧的进度位置,搬运过来的文将不会再加上除了向着乐园之外的任何tag

(因为八十多章哪怕是两章一起发也会造成恐怖的刷屏emmmm)

所以希望亲们谅解

直接搜索tag和查阅合集都可以看到最新搬运的呢

以上w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