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在月初的时候把我的远古巨坟彼方搬过来了

那时候我说,彼方和乐园的渡虽然都叫渡,但其实本质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甚至其实长相也不一样,彼方渡和彼方贤是长得很像的,甚至除了发色瞳色可以说几乎一样,但乐园这边并不是这样,毕竟完全没有血缘关系)

但介于当初我个人的画力,可能就算这么说了,大家在去看两版渡的人设图时候还是会觉得迷惑,感觉他俩看上去也没啥区别(甚至乐园渡还变简陋了(悲

(毕竟那时候我画同一个角色都可能画出好多张脸……然后不同角色还可能撞脸/笑哭)

所以今天用我现在的画风摸了个他俩的对比……

这样就能看出来他俩确实很不一样了……吧?

(嗯,顺便补了下彼方渡的一些设定,本名的阿什波意为双马童,印度神话中象徽日出与日落的双子神,同时也被视做医神而崇拜)

(至于彼方渡坏掉了的根本原因……只能说迦尔基·贤/风夔迹除了乐园最后的这一次轮回之外,无论哪个版本一直都是屑中之屑,不仅仅是对莉林,甚至敢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虽然他自己也是有遭了索多玛紧接着又死了养母,精神崩溃开始自暴自弃的原因在(两边贤的经历大致相同)×

(另外值得提醒的是,彼方莉林原本和彼方渡才应该是互相双箭头的一对,而不是和彼方贤

或者说其实事实上也就乐园渡这个单蠢小孩的弟弟滤镜里面看到的贤好像是没那么屑而已,但仔细想想他干过的事,比如只是因为觉得看着好看就把渡从父母怀中抢走,这怎么说都是人间之屑行为啊

(最后,下一章……在写了在写了×)

评论(2)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