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原创角色预警|草稿、线稿预警】《向着乐园……》相关

P1新年快乐

P2渡

P3游叶&和音

P4幻 in 乌有

P5龙子的半龙化——真&幻

P6↑无字版

P7琉希

————————

【碎碎念警告】

大家新年快乐!

这里是在年夜饭桌上连干两瓶,喝得太急而有点晕乎的晓月夜(未成年人不要学哦)

明明去年计划好了一月考试月过完就能安心更新(甚至可以整个安科帖子的活)来着,谁承想我们学校因为疫情反复来了个提前放假+考试顺延组合拳,我没招架住,回过神来就一个人被困在学校享受杰克·阿特拉斯级待遇(指天天窝在宿舍吃泡面)整整一个月,前些天才好不容易能回家,现在只能火力全开一边准备考试一边准备码字了(悲)

然后今天呢,其实就是趁着新年发贺图的机会把最近攒的画都发一发(时间倒序)

有种“我画风貌似又变了”的错觉,但事实上是因为我线稿确实烂得一塌糊涂的缘故(习惯了板绘之后手绘描线没法撤回就很糟心),并且因为回家匆忙,只带了铅笔(甚至回到家才发现家里竟然连块橡皮都么得),所以基本上只能走铅笔一气呵成流了(悲

甚至其实连p1都是借着酒劲才搞出来的(酒后字好丑……细节还后知后觉才发现漏了一堆……)

选(目前幸存的)三柚子的原因也很简单,单纯的因为意识到自己好久没有画她们了而已(

然后画到一半的时候翻了翻我这个文的时间轴,才发现西历2084年16岁的这三位少女其实是属鼠的(如果真的把现实年份带入的话),反倒是2084年87岁的幻(1997年生)才是属牛的……(以及其实是96年生的元大了绝大多数枪兵整整六轮)

不过我画幻的次数果然还是太多了就算了吧(喂)

而且用三个鼠妹子(仅限《向着乐园》的设定)作为鼠年的结束,不也挺好的嘛✓


至于p4……不知看到这里的有无刀客塔……呃,总之呢就是明日方舟新年出的一个名叫乌有的新干员,他(虽然是一个长得神似 汪峰 考哥 大叔,但)是蓝毛+辫子+白腹锦鸡(???)这样的直戳我好球带的属性大集合,而众所周知(……?),oc某种意义上可以视做其创作者的xp大放送……

所以当时乌有先生出的那天我简直就像是个突然发现自家孩子和某个明星长得有点像而高兴得像是大喝一斤的迷妹一样

然后我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给阿幻强行套上了乌有的衣服……结果他那小身板果然完全撑不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p5呢……是欠了半年的半龙化设定的最后一张orz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给这对亲兄弟这么……暧昧(?)的动作……大概是我贫瘠的动作库里没有别的素材了……?

反正画的时候还是画得很爽的(喂

并且稍微延伸了一下,讲了讲两个小家伙(?他俩明明出生年份比你都大?!)最深层的一些设定……

嗯,是的,比起一个无怨无悔成为影子的模范弟控,与幻的性质更接近于双生子的元其实更像是一个会在心里暗自控诉命运不公的人

所以怎么说呢,其实元这小子啊,越往深处挖他的设定,甚至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他这个人其实非常不讨喜

因为把他的那么多伪装一点点撕下来之后,回头一看才发现跟幻相比,好像他的身上净是缺点的样子(倒不是说幻没缺点啦……只是元性格的核心词是傲慢/自卑,而幻却是缺乏安全感,强烈程度上就不太一样)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只有他跟幻加在一起才能算一个真正完整的人的原因吧……?

说的连我自己都没啥自信(苦笑


最后的p7呢……事实上琉希没有和任何人定下婚约,所以也就不可能戴头纱(按照中心世界的习俗设定),所以这大概是她的某次想象吧?


以上

至于正文的更新……我会尽量争取在二月之内完成

嗯,争取orz

评论(2)
热度(7)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