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主游戏王ARC-V】向着乐园……Extra.不知何时才会再有的小剧场

又名《夜半梦中惊坐起》系列

关于我的架空向同人的一些番外剧场以及碎碎念

跟本篇比相对轻松,甚至可能有谐化的倾向【以及对某些我爱得深沉的角色的迫害

几乎都是睡觉睡到一半的突发奇想(如果不是的话,就是在整理过去和小伙伴的聊天记录

由于是半梦半醒之间即兴发挥(几乎等同于梦游),所以出现诸如突然一脚油门开始漂移、角色固有形象崩坏这样的奇妙操作也不是不可能

再不返璞归真写点沙雕的东西我就要在家闷死+卡文卡死了

【谁能想到一个成天自称爱的战士的家伙,竟然是沙雕写手/画手起家呢

——

01.如何用最简单快捷的方式让枪兵(仅限男生)害羞脸红

(顺序按外表年龄大小排列)

涉的场合:

论外,这孩子不能以常理看待

 

岚&零罗的场合:

来自哥哥的夸奖

 

素良的场合:

他人发自内心的关心,但这或许不是最快速的

荤段子或许能收获到礼节性的脸红

 

元&幻的场合:

别看活那么久,别看脸皮似乎很厚,实际就俩纯情少年,随便调侃两下情感经历就会熟

 

游彦的场合:

被哥哥们揭老底

 

游矢的场合:

“你和柚子难道不是情侣吗?”

嗯,番茄熟了,可以摘了

 

游吾的场合:

“你好像真的很喜欢凛哎。”

顺便收获一堆狗粮

 

游斗的场合: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琉璃!

诶等等谁把隼爷给放出来了?赶紧关回去

关·回·去!

 

游里的场合:

……赛瑞娜?

你在期待什么?

与其期待她能在与游里的打闹间无意做出什么让游里都能心动的举动,还不如期待游里开车调戏别人的时候翻车了

比如这样:

“游吾,你听说过遗传性性吸引吗?”

“听、听过,怎么了?”

“有血缘关系的人从小被分开抚养的话,长大后重逢会对对方产生独特的吸引力……不觉得这很有趣吗?”

“……完全不……特别是我在知道你是我大哥前还真的有一次……在梦里把你当成下酒菜了……”

“……

……哈?!??!!?!?!!!”

当然,以上都是妄想

【因为游吾是正直的好孩子(大概……?

另外,有朝一日赛瑞娜愿意对游里示弱的话,或许会有效吧

前提是真的有那么一天

 

游叶的场合:

直接推倒他(或者其他亲昵的举动),之后保持不动,一个合格的、内心戏多的孩子会自动把前因后果目的动机替对方补齐的

前提是熟人作案,和音效果最佳(顺便别让元发现)

 

泽渡的场合:

赛瑞娜

 

权现坂的场合:

普通的男儿会感到害羞的东西……?

太过男儿了以至于没什么概念

或许是什么令人感到很羞耻的人或事吧

 

隼的场合:

“你妹妹说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月影的场合:

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忍者,轻易不会脸红

脸红你也看不到(指面罩

 

零儿的场合:

……excuse me?

我不觉得有谁或什么会让他做出那种表情

 

附加项:丹尼斯的场合:

……

……

哦等等

我亲爱的上帝

我是不是在自讨苦吃?

一名优秀的魔术师当然是精通于伪装的,难道不是吗?

(哦该死,快停下那令人作呕的翻译腔)

好的

不过琉璃小姐确实很可爱

【好了,现在可以放隼爷了(不你

 

——

02.榊家到底谁是食物链顶端?

游彦:我我我!当然是我!

游叶:就你?一到晚上连门都不敢出的家伙?

游彦:谁、谁说我不敢的?!而且我是最小的,你们要爱幼啊!爱幼!

游叶:我还尊老呢。更可况顶点当然是我,我可是把游里都给打趴下了!

游里:哦?在我旧病复发的时候趁火打劫也好意思说?

游叶:怎么不好意思?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游斗:可是你作为圣刻使,却完全不会xyz啊。

游叶:我!以前的事!能说是不会吗?!更何况我不是已经会了吗!要知道我作为仪式龙,学xyz比你难的多啊!

游里:可人家游矢也会xyz了啊,学的貌似还比你快点。

游斗:确实,如果找回来的记忆是正确的的话,我教给他的当天,他就已经记住法阵了——可你却一直记不住。

游叶:(暴击*1)

游矢:对对!游斗教的非常好懂!只是在回榊原前总是失败,召唤不出来……不过我现在已经完全会了!还有游吾教的同调也是!

游叶:(暴击*2)

游矢:还有素良和柚子教的融合!

游叶:(暴击*3)

笼目 游叶,再起不能。

(所以游矢就是你们食物链的顶端?)

游矢:诶?

游里:嘛,我没意见。

芋&彦:我不同意。

(哦?)

游斗:虽说我们几个的效果都是针对五星以上的精灵,对你们而言确实是互相伤害,但是,我没有星级。

蕉&叶:?!!

游里:这还真是遗憾。我还是有不针对五星以上精灵的效果的。

游矢:我、我也有灵摆效果!

游彦:哼哼……我就不一样了!在本霸王龙扎克面前,你们都是杂鱼!

异口同声:没有我们你出得来!?

游彦:呃!

游里:不借助其他兄弟的力量就无法获得自由的食物链顶端,还真是好笑呢。

游叶:话说游里我已经忍你好久了!几乎每个人站出来的时候你都要反驳!你是想说你才是食物链顶端吗?!

游里:嘛……我本来就是“捕食者”啊。

游叶:……

游矢:不过如果游里是顶端的话,我貌似没什么意见。

游斗:毕竟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八星的,攻击力也高。

游彦:(小声委屈)我还是攻防四千的十二星呢……

游吾:诶?这不对啊。

游里:哦?你有意见?

游吾:是啊。虽说你可能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o不假……可是我们当中唯一的那个a是我吧?

众:!???!!?!!!??!!??

(不是,游吾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呃,我想他或许并不知道。

不过事实上,理所应当的,榊家食物链的顶端是——

 

你以为是老妈子游斗?

不不不,虽说他确实管得住所有人。

但真正的食物链顶端其实是——

 



撞见游斗偷偷跟琉璃约会的隼爷哒!

 

——

03.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会忘记的身高

因为文里角色的年龄都比原作增加了两岁,所以身高也被提到了相应(?)的高度,再加上原创角色……记身高其实是件很艰难的工作【特别是我对比我高太多的男生的身高没概念(虽说我其实不矮

【其实数字也只是个近似的数据,主要是用来给自己一个谁高谁矮的印象罢了

从矮到高排列:

青叶 涉(21岁,相当于人类3~5岁):1.18m【虽然看起来是小不点,但实际上是高个子

白龙 岚:(44岁,相当于人类7岁):1.22m【加油啊,不要被涉超过去

诺门·伏拉巴托(?岁):1.32m【矮子*1

莉林(??????岁,外表年龄15~16岁):1.50m【总之非常娇小(说不定是白龙普遍矮的罪魁祸首

赤马 零罗(11岁左右?):1.50m【大概是正常男孩子的身高

紫云院 素良(14岁):1.56m【或许是奇美拉+发育晚+营养不足的缘故

白龙 幻(87岁,相当于人类14~15岁):1.56m【矮子*2,不过鉴于身体其实并不算很好的缘故,也是可以理解的

青叶 琉希(63岁,相当于人类10~11岁):1.58m【大高个(那几个个子矮的看看人家

方中 美惠留(14岁左右):1.58m【相比柚子,是更娇小些的类型

紫云院 美宇(14岁):1.59m【似乎已经不怎么会继续长个子了

笼目 元/白龙 真(对外称87岁,实际上是88岁,相当于人类15岁左右):1.59m【笑什么笑,你也是矮子

笼目 游叶(16岁):1.60m【似乎是六人当中最早一个觉醒的,所以最矮似乎也不奇怪

榊 游彦(16岁):1.62m【能靠着世界之魂和龙血木长这么高已经很不容易了(游彦:莉林你这老太婆放了我!我还能继续长高的啊!!!

柊 柚子(16岁):1.63m【正常的女孩子身高

黑咲 琉璃(16岁):1.63m【正常女孩子身高+1

拉庇斯·费洛索弗鲁姆/赤马 零代(外表看起来大概15岁左右):1.63m【如果以男孩子的标准看,也算是比较娇小了,但比前面几个 矮子 还是强的

榊 游里(16岁):1.64m【这个身高对于10岁左右就觉醒了的人而言已经很不容易了+1

柊 世玲奈/赛瑞娜(16岁):1.65m【听说一般而言弟弟妹妹会比哥哥姐姐高一点?

黑咲 凛(16岁):1.66m【运动系的胜利

榊 游矢(16岁):1.67m【因觉醒,生长暂时停滞+3

榊 游斗(16岁):1.68m【因觉醒,生长暂时停滞+4

笼目 和音(16岁):1.69m【来自北方人的凝视(游叶:这么高了还喜欢穿高跟鞋和内增高,简直魔鬼

榊 游吾(16岁):1.71m【运动系的胜利……?〖不算吧,单纯只是因为觉醒的最晚而已(游彦论外

竹取 瑠美奈(83岁,相当于人类14岁左右):1.73m【元:所以青叶的人都是吃什么长大的?!

泽渡 慎吾(16岁):1.74m【谢天谢地,男生们的身高终于开始超过女生了……?

泰勒姐妹(1?岁):1.76m【↑抱歉并没有〖来自战斗民族(?)的凝视

月影(16岁左右):1.77m【身高即将出现断层了

黑咲 隼(17岁):1.80m【救命,我已经开始对这以上的身高彻底没有概念了!

赤马 零儿(18岁):1.85m【领导枪兵的时候会不会有种自己在带小孩的错觉……?

渡(??????岁,外表大约20岁上下):1.88m【想不到吧,搞事小能手其实很高

权现坂 升(16岁):一米九以上【珠 穆 朗 玛

……

有谁被我忘了吗?

没有吧

嗯,没有√


——

————————つつく

【讲真,在意识到我这的游吾在一帮番茄脸当中说不定是a的时候,我当场从即将入睡的混沌状态中惊醒了

【就像是当初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元和幻其实和十四岁的素良差不多高的时候

【不过与其说是因为发现他俩矮而震惊,倒不如说是意识到十四岁的素良已经快长到和原作14岁的游矢他们差不多的高度而震惊

【因为脑子里的素良的形象一直都是那么小小的一只emmmm

【而元和幻……本来就很矮。因为是按照比原作十四岁游矢的身高还要矮些的标准而设定的

【不过后来仔细想想,关于游吾,好像也没什么好“冲击性的事实”的

【毕竟,二哈虽然看起来傻,还会拆家……但它拖起雪橇开始认真工作的时候,也确实是帅的一匹啊

【……

【喔淦,我说我怎么这么喜欢哈士奇

——

最后说点现实的事情吧

下周就要正式开始上网课了……

可第三十章的稿子已经推倒重来四五遍了【绝望脸

……

……

怎么着我也要在那之前把第三十章写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蕴藏着黑暗力量的键盘啊,在我面前显现出真正的力量吧!【疯了,下一个

【以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