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突然发现魔法世界的剧情都快结束了我还没在这发魔法世界的地图……
趁着现在赶紧发上来(
p1是单纯的地图,如果有在贴吧看到过地图的人可能会感觉这张地图好像和以前的有些细节不一样……
是的,你的记忆没有出错
是我悄咪咪改了地图(
好吧,贴吧版的地图算是初稿,而我现在发的这张实际上是最终敲定了东大陆中部海岸线之后的终稿(并且添加了一些主要山脉的分布),如今我对于魔法世界地理描述都是基于这张地图来的✓
p2加上了地域的划分以及赤道和北极圈……
是的,这张地图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地图”,其原因主要是设定上“魔法世界的住民由于各种原因(洋流气候航线等)对原始的南半球所知甚少”的缘故
【不过实际上只是因为地图生成器做出来的这张图只有这一半能用(×
p3就很简单啦,只是标注了一下(将)被刻下血痕的七个端点与榊原之间(大致)的相对位置✓
不过这区区八个城的名字却让我用了三种语言……翻译器起名法万岁(喂
对了,请不要太在意那个完全不标准的七芒星和我那歪七扭八的字……
指绘对我而言果然还是太难了orz
哪怕只是用来写字orz
以上orz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