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主游戏王ARC-V】向着乐园…Chapter76&77.悲运的皇子/宣告觉醒的命运

目录

Chapter 76.悲运的皇子

当回过神来之后,幻意识到自己正处在一个奇妙的空间。

脚下传来的是泥土松软的触感,鼻腔中充斥的是久违的花草的芬芳。柔和的风吹拂着,摇曳的发丝扫过脸颊,并不算讨厌的轻微痒感让幻下意识的撩了下头发。

这里是哪儿?

他环顾四周,可是目之所及却都是一片暧昧不清的混沌。

试探着向前迈出一只脚去,脚掌所感受到的,是同样松软的草地。

“喂——有人吗——?”

将手拢在嘴边做成喇叭状,幻一边呼喊着一边试探着向前走去。

“……有谁在吗——?听得见的话请回答我——!”漫无目的的不知走了多远,幻已经渐渐的厌倦了机械的重复,“喂——!”

终于,他停了下来。

“没有人么……”不知什么时候脚下踩着的好像从草地变成了令人怀念的青石板路,望着依旧迷蒙不清的前方,幻心里多少有些失落。

“又变成独自一人了吗。”有些自嘲的勾了勾嘴角,幻转过身去,似乎是准备回到之前所在的草地上,“真是久违的感觉……”

“幻儿?”就在这时,幻一度坚信此生不会再听得到的声音却呼唤着自己几近忘却的乳名,从身后传来。

幻愣住了。

有些僵硬的转过身来,他看到的是那个数十年来只能在画像中才能看见的,金发的女性。

“母……后……?”

“啊,幻儿!你原来在这呢!”似乎是幻作出了回应的缘故,年轻的皇后那双橙黄色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像是随性的小女孩一般将繁复的礼仪抛在脑后,单手提起有些碍事的长裙,快步向幻奔来,“到处都找不到你,可真是担心死我了!”

“母后,真的是母后!”视线微微有些模糊,幻慌忙用手背擦了擦眼睛,接着迎了上去,“我才是!”他说着,想要扑进母亲的怀抱,好好地诉说自己的思念,“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很想……”

可是伸出的双手却扑了个空。像是穿过了空气一般,幻踉跄着从皇后的“身体”中穿过。

“……您……?”

幻停了下来,转过头,龙的眼瞳因为过度的震惊而收缩成了一条细缝。

直到这时,他才终于回想起,自己的生母早在八十多年前便已经逝去的事实。

“诶?幻儿?”而皇后却似乎对此浑然不知,只是有些困惑的停下了脚步,“好奇怪呢……明明刚刚还看到他在这边的,一眨眼的功夫又跑去哪里了?”说着,她左右环顾起来。

“我在这里!”对母亲的思念促使幻喊出声来,他并不在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否只是幽灵,唯一所希望的,只有再一次感受到母亲的触碰而已,“我在您的身后啊!”

可是皇后终究还是没有回头。

“真是的,幻儿也是,阿真也是,到跑去了哪里啊?”完全没有察觉到身后的幻的她轻轻地嗔怪着,向远处走去,“就算是王室,做两个男孩子的母亲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啊!”

“母后!”见皇后就这么离开,幻的心脏瞬间被恐惧攥住,“不要走,我就在这里啊!”

一边喊着,他一边奔跑了起来。

眼看着二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就差一点,幻向前伸出的左手就会触碰到皇后了。

然而就在这时,狰狞的伤疤却迅速地爬满幻细瘦的胳膊,剧烈的痛楚让幻两脚一软跌倒在地,赤红的血液从伤口中汩汩流出,将它周遭的一切染成与自己相同的颜色。

“呃啊啊啊啊——!!!”

皇后离去的身形一滞,可是却似乎并非是因为她所心爱的幼子的悲鸣——她只是停下来,一边左右环顾,一边焦急地呼唤着两个孩子的乳名。

见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她便继续朝着注定无法寻得爱子的、不归的彼岸走去。

“……”跌倒在草丛中的幻死死的咬着下嘴唇,视野被泪水模糊。

“……为什么……”伤痕累累的手无助的伸向远去的虚影,眼泪大颗大颗的落下,沾湿了嫩绿的草叶。

“为什么您不肯回头看一看……”他哭喊着,如同一个走失了的孩童,“我就在这里啊!妈妈!”

金色的身影随风消逝。

“不要丢下我……不要……”手无力地垂落,幻失声恸哭,“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啊!!”

“不会的。”回答幻的是少年温和且坚定的声音。

“来,和我一起回去吧,”少年的一只手轻轻地搭在幻的肩上,另一只手则温柔的将幻脸庞上的泪水揩去,“从今往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诶?”幻抬起头来,模糊中看到的,是拥有与生母相同的一头金发的少年。

“……哥哥?”

金发少年的动作一顿。

“不,你认错了。”沉默了片刻后,少年摇头,隐匿在阴影中的双眼好似两轮沉入湖底的银月,“我是笼目,笼目 元啊……难道你已经忘了吗?”元说着,扯出一丝苦笑。

“你的兄长,大皇子殿下,他已经‘不在’这三重世界之中了。”

“!”

像是从噩梦中苏醒一般,幻猛地睁开了眼睛。

“汝,还真是有一个好母亲呢。”在失了颜色的空间之中,传来了这样的一句略显复杂的感叹。

“谁?”还没有完全从方才的“噩梦”中回过神来的幻有些茫然的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他的双眼中所倒映出的,是一个披着或许是白色的斗篷的,看不清面部特征的存在。

可是即便看不清长相,直觉却告诉幻,这个无形中有一种隐隐的压迫感的“存在”有着一双金色的双眼。

——而且,祂和游吾他们长得很像。

“你、你是什么人?!”即便知道不过是徒劳,幻也依旧提高了警惕。

“记不得了么……呵,也对,记不得吾才是对的。”祂像是在自言自语,接着又对幻说道,“不过汝不需知道吾为何人,只要知道,对于尔等,吾是与神对立的存在便够了。”

“与神对立?……‘撒旦’?恶魔?!”幻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你难道是……!”

“哦?很聪明嘛。”还没等幻将自己的名字说出口,祂便说道,“不过那个名字并没有说出来的必要——”祂话锋一转,“而且,既然汝足够聪明,那也应该知道方才汝险些便坠入彼岸的世界了吧?”

“彼岸的世界?你是说冥界?”

怪不得会遇见母后……幻想道。

“那,是你把我拦住的吗?”继承自皇后的橙黄色双眼隐藏在阴影之中。

“拦住汝?吾倒确实能够办到……”

“为什么要那么做?!”幻质问道,“既然我命该如此,那你为什么要拦住我?!为什么不让我和我的母亲团聚?!”说着,眼泪又一次不争气地模糊了视线,“这八十多年来,母后她……我的妈妈她可是一直在那边寻找着我和我的哥哥啊!”

“因为尔等兄弟二人同吾做的约定尚未完成。”回答的是几乎不近人情的声音,“这份约定,可不是汝一人忘却了就可以随便抵赖的!”

幻想要反驳什么,可是被那双明亮的金瞳盯着的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更何况,”祂又补充道,语气中带上了几分嘲讽,“仅仅只有一半的灵魂却想像其他人一般随心所欲、毫无顾虑地坠入冥界?真是痴人说梦!就算汝不在乎那区区的约定,那持有汝另一半灵魂之人在汝死去后会发生什么,汝也未曾考虑过么?——汝当是爱着汝之兄长的吧!”

“我……”被戳中软肋的幻瞬间泄了气。

“一魂双体、一蒂两生……‘双生花’……么。”祂好像笑了一声,转过身去想要离开,“若是其中一朵花不合时宜的过早凋谢,另一朵可并不会活得更久。”

“……”于是幻并没有再做任何的回应,只是沉默着,似乎在想些什么。

“对了,在汝回去之前,有件事情可别搞错了,”仅仅走了几步之后,祂却突然停下,“吾确实能够做到将灵魂坠入冥界前强行将其留在这里,也确实曾有意救汝,但是,”祂转过头看向幻,可是那双金瞳透射来的、些许寂寞的目光却柔和了许多,“倘若汝真要感谢的话,便感谢汝的亲族、感谢命运让汝被汝所爱之人爱着吧。”

“诶?”

幻一时间没能理解过来对方的意思,略显茫然的抬起头来时,对方却已经将头转了回去。

“汝还有尚未完成的使命,回该回的地方去吧,”祂像是有些不耐烦的驱赶道,“与吾不同,汝之人生……汝之命运才刚刚开始,这种无趣的地方并非汝之居所。”

话音刚落,幻便感到有一种强大的拉力正在将自己的意识脱离这个没有颜色的空间。

“对不起……再见了,幻儿。”

恍惚间,幻再一次听见了母亲的声音。

“一定要活下去。”

妈……妈……

最后的呼唤未能说出口,幻便深深地沉入了意识的海洋。

再睁开眼睛时,映入眼中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规律的滴滴声充斥着双耳,幻看到视野中那装着透明液体的瓶子倒吊着,液体正一滴滴缓慢的滴落,再经过细长透明的软管,源源不断的输进自己的体内;一个像是面罩一样的东西此时正扣在自己的脸上,其中充斥着的气体让自己并不是很好受;被子里延伸出几条线连接到了一旁的机器上,屏幕中显示的净是幻所看不懂的词语和单调图形。

这里是什么地方?

幻想要坐起身来,可是身体却异常的无力,似乎只是抬一下手都要耗去大部分力气一样。

怎么回事?

对了,我差一点就死了……

随着意识逐渐清醒,幻逐渐想起了自己的那两个“梦”。

那这里就是医院?但是,总觉得这里和印象中的科学世界的医院不太一样……

难道说我现在依旧是罗杰的人质?

猛地,昏迷前的记忆开始无比真实的在幻的脑内重演。

对了,罗杰要和大家同归于尽!

不能让他得逞!

这么想着的幻不顾身体的虚弱,挣扎着想要起来。

“啊!你现在还不能活动!”因为需要照顾多个病人而有些分身乏力的护士见状连忙跑上前,将本就没有多少力气的幻按住,“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可是……!

幻急切的想要解释清楚,可是不知到底是由于刚刚苏醒还是戴着面罩的缘故,话语到了嘴边却成了破碎的断音。

“好好,我知道,”显然是由于幻外表看起来似乎只有十四岁原因,护士劝阻的语气不知不觉间带上了一种大姐姐的口吻,“你才刚刚醒过来,必须要好好的休息才行,这和你是人类还是精灵无关哦。大姐姐呢,现在去通知一下医生,所以你先稍稍忍耐一下,好吗?”

“……嗯。”虽然多少有些不情愿,犹豫了片刻之后,幻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不过他并没有等待太久,可靠却稍稍有些话痨的医生很快便赶了过来,并对幻做了身体检查。

从医生的口中,幻得知自己已经昏迷了一天两夜。

“再迟一些醒来就能睡满两天了”,医生打趣道。

但实际上幻的情况却并没有玩笑中那么乐观——其实就在几个小时前,几度丧失了呼吸和心跳的他才刚刚从抢救室中出来。

而这么快就能从深度昏迷中苏醒,这件事则是医生完全都没有预料到的。

这是否是和幻龙的身份有关呢?医生有些好奇,“毕竟这是头一回给龙抢救,各方面都没有经验嘛。”他说,不过还好,目前来看自己做的很成功,以后光凭这件事就可以在同事面前吹一辈子了。

我只是情况比较特殊而已。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纠正的幻只得一脸无奈地看着面前侃侃而谈,似乎是奇幻故事爱好者的医生大叔。

不过为什么他还有之前的那个人都知道自己是精灵,甚至知道自己是龙?

那是因为特别搜查科送你过来的时候特别提醒过我们,医生说。不过看样子更深的事情他并不知道。

但是幻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答复了。

原来已经成功了吗……他松了一口气,也是直到这时,他才注意到,那个束缚在自己脖子上的抑制器早就没了踪影。

绷紧的神经一旦放松,虚弱的幻便再也不想动弹。

“我还有尚未完成的使命”吗……看着不断从瓶中滴落的液滴,他想道。

不过就算这样,在这里稍稍偷一个懒也不是不可以的吧?

……

时间一转眼来到了两天后。

凭借着在龙之中都位居前列的、令人咂舌的恢复能力,幻成功的从危重病房——那是后来在与医生的交谈中得知,转移到了普通的病房。

而这也意味着,原本仅够特别搜查科向自己收集证据的探视时间变得十分宽裕,而自己能见到的人也变多了。

说不定游吾他们今天会来,他想着,却又突然想起自己当初暴露了身份的事情。

不管他们在不在意,今天还是好好地把我的身份说明吧……毕竟这种事情也根本不可能一直瞒下去。幻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可即便如此,当隼气势汹汹的带头冲入病房时,幻还是被吓得一激灵。

“你到底是什么人!?”不顾琉璃的劝阻,对幻起了疑心的隼直接开门见山的质问道。

“诶?”原来已经想好的话一下忘了大半,幻像一只受惊的松鼠一般抖了一下,缩起了身子。

“你小子少给我装傻!”经历过丹尼斯的事情之后,隼似乎就已经对自己所怀疑的人失了耐心,“为什么要隐瞒你的身份!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

“我……”幻拼命地想要快些组织起语言,可是他越是着急,大脑却反而越是一片空白。

“告诉我们吧,幻!”游吾说着,将自己父亲所留下的照片拿给幻看,“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关于我老爸老妈他们的事情,还有我们几个的事情,你到底都知道什么?”

“照片?”涉正在试图爬上幻的病床,但幻的注意力却完全被游吾手中的两张照片吸引。

“那些照片,能暂时给我一下吗?”于是他问道。

“你别想逃避话题!”隼确实是心急了。面前的这个人搞不好也可能会是敌人,这么想着的他上前一步想要把幻拎起来,可是却被零儿拦住。

“不,不会的,黑咲。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我之所以还会在这里,是因为命运让我背负的使命尚未完成,所以我不会再逃避了。”幻轻轻地摇了摇头,从游吾手中接过了合影,“虽然我的记忆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准确,但是你们想知道的那些事情,只要是我记得的,我会都告诉你们的——我现在只是想看看这两张照片而已。”

说着,幻却又只是粗略的扫了几眼,便又将照片还给游吾。

“游吾,除此之外,你的父母留下过别的什么东西吗?”幻问道

游吾摇了摇头。

“硬要算的话只有一个刻上了密码的保险箱。”他说。

“是吗……”幻略显无奈的笑了一声,“那两个家伙可真是的,还真把工作都推给我和元了吗。”

“你果然认识游吾他们的父母。”零儿说道。

“嗯,是的。”幻再也没有试图隐瞒,“那张跨越了三个世界的合影中的所有人我都认识——或者说,除了从一开始就和大家理念不合的罗杰之外,我们曾经一起为了阻止中心世界的崩坏而努力过……不,不对,更准确的说,是我害了他们。”

“你害了他们?”游矢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说完了你们就会明白了,而且那些你们想要知道的事情也就都会知道了。”幻有些不敢看游矢和游吾的眼睛,他转过头去,很是歉疚的看向洒满了阳光的地面。“其实说实话,”捏在一起的手指微微泛白,“直到现在,我恐怕都没有办法很好的面对那些事情……所以……你们就当我在讲一个故事……好吗?”

“这是一件发生在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它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不,真要说的话,或许在八十七年前、甚至说更早的时候,一切就都已经开始了。

那个时候,我的故乡,中央世界的秭穰帝国还称不上是一个帝国。由于寿命悠久的幻龙族统治者一连数代尽皆昏庸无能,原本先祖留下来的丰饶之地被周围虎视眈眈的国家们不断蚕食鲸吞,到了上一代国王在位的时候,秭穰甚至都已经沦落到了一度被自己所蔑视的国家的附庸的程度。

可是即便如此,那个王依旧对此毫不在乎,对外卑躬屈膝,对内却横征暴敛,最后竟然连继承人都没有选好便死在了温柔乡中,给他的一群儿子们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可笑的是,面对着这些烂摊子,他的儿子们却像是在争抢宝贝一般大动干戈,生怕这王的位子被他人抢了去。于是争抢来争抢去,国王的十几个儿女竟然最后只剩下了三人,其中一个还只是个残废,没过多久也去世了。那之后,庶出的那个王子杀死了王后所生的他的弟弟,夺取了王位。而且,为了保持王位的正统性、也是为了迷惑对秭穰虎视眈眈的诸国,新王给自己前妻所生的、唯一的女儿与自己的敌人、他的弟弟的儿子定了亲,并承诺会让他的女儿继承他的位置。

可是,那之后没过多久,他最爱的第二位妻子、也就是当时的王后却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说到这时,幻露出了些许怀念的表情,“哥哥有些爱哭,而弟弟虽然有些体弱,可是却又非常调皮,恰逢当时的秭穰国内盛行着‘秭穰的开国始祖——白龙卿会再一次在王室中降生,拯救秭穰’的传言,两位王子的降生不仅仅让国王十分开心,也让全秭穰的人们看到了让秭穰重生的希望。

毫无疑问,这并非其他的国家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甚至连王子们的名字都未曾公布过,王便将王后和两个王子送到了谁也不知道的地方,保护了起来,同时,曾经与平民一起长大的他也开始悄悄的着手对秭穰进行改革。

可是王的做法终究没有逃过那些人的眼睛。于是在被视作白龙卿转生的王子降生后的第五年,王后死了。”幻的眼角微微泛红,双手死死的攥着,“她是被那些人买通了的女官杀死的,直到咽气的那一刻,她都没有放开抱住凶手的手,因为她的孩子就在不远处,她不能让那些人杀死她的孩子。

凶手很快就偿了命,但是那两个王子却从此失去了母亲。而且,因为亲眼目睹了凶手行凶的场景,兄弟两个都大病了一场,险些丢了性命。

王很愤怒,但是他除了将两个孩子藏到更隐蔽的地方之外,什么都做不了。他选择了忍耐,而这一忍就是将近三十年。在那二十多年里,借着国外战争迭起,无暇顾及秭穰的机会,他推动了一系列的变革,整个王国便也像是当年传言中所说的那般,在白龙卿‘转生’后,开始浴火重生了。

可是王还是太着急了,他的一系列举动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他们想对王作出警告,可是王就像是疯子一般,仗着自己身为幻龙族的嘲风,对各种威胁熟视无睹。

于是他们想到了被王藏起来的两个王子。‘被视作上古贤者转生的那个王子一定是他们中的一个,若是那他们做要挟,王一定会停手’,抱着这样卑劣想法的他们于是开始等候时机。

终于,他们不知怎么得到了消息,说某日那两个王子会从某条路返回王都,认为时机到了的他们便在那里埋伏了刺客。

但他们的计划还是失败了,忠心的车夫在最后一刻让王子们跳车逃走了——可这也意味着,几乎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的两个王子,从此失踪了。

那之后,面对着因承受不住恐惧而终于嚎啕大哭的弟弟,爱哭鬼哥哥发誓说会永远保护弟弟,兄弟两个一起,永远都不要分离。”橙黄色的双眼沉入水底,“但是,那之后不久,他们两个被精灵猎手抓到了。

精灵猎手根本不知道面前的就是秭穰王国现在正以重金赏赐寻找的王子,只觉得面前的小孩子可以卖出好价钱的他们把兄弟两个抓去了异国的黑市。在那里,金钱和欲望的洪流将兄弟两个紧紧相握着的手永远的冲散了。

但是弟弟一直相信着哥哥。”眼泪无声地顺着脸颊流淌,啪哒啪哒地坠落在被子上,“‘哥哥说过会保护我的’、‘两个人绝对会一直在一起的’、‘因为发过誓了’。这么想着的弟弟于是从买下自己的那人手中逃走,在异国他乡独自一人寻找着哥哥的踪影,一直、一直,一边坚信着哥哥也正在寻找着自己,一边开始了无尽的流浪。

弟弟根本记不得自己流浪了多少年,只知道在寻找哥哥的路上,他又数次遭到精灵猎手的抓捕,有几次逃掉了,有几次失败了,可是就算是被卖掉,逃走,又被抓回去,他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就算是买下他的那个家伙恼羞成怒将他的整个左臂几乎毁掉的时候也是一样,”下意识的用手捂住左臂,可幻的情绪却渐渐平静了下来,“那个时候,他一度以为自己会死在那个人手上,但是他却一点也不害怕,只是遗憾自己恐怕见不到哥哥了。

就在那时,在一个名字叫做笼目 元的龙子的带领下,已经加冕成为皇帝了的王,带着他忠心的护卫们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那个名叫白龙 幻的王子——如今则是皇子终于得救了。

可是,当他渐渐恢复了健康之后,向周围人询问自己哥哥的下落时,他的父亲却告诉他,”幻掩面,咧开的嘴像哭又像笑,“他的哥哥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整个病房里安安静静的,虽然枪兵们直到目前为止并不理解幻的过去与自己所想要知道的事情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但是他们也只是静静地听着,无人出声。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绝望。”情绪稍稍平复了下来之后,幻才继续说道,“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命运要我遇上这样的事情,在被救出来之后的那段时间里,我曾经无数次的质问自己,质问神明,但是我根本得不到任何的答案。所以,渐渐地,我开始讨厌起自己来,我开始讨厌人类、也开始讨厌和自己相同的精灵,我开始厌恶、诅咒整个世界,甚至诅咒神明!妈妈已经不在了,现在就连哥哥也‘不在了’,这样的世界还不如毁灭掉!

就在那个时候,我遇到了那个人,”幻说着,把爬上了病床的涉抱在了怀里,“也就是这孩子的家族的始祖,那个不死的妖怪,青叶卿,渡。

一开始他隐藏的很好,甚至骗过了我的父亲,让父亲同意他做我的老师。”幻回忆着,“那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只觉得这个成天跟在自己身后,脸上挂着假笑的家伙相当的烦人。可是渐渐地,我却注意到,除了元之外,他是唯一一个在我毫无轻重的乱发脾气时没有露出半点惧怕的人,而且也是唯一一个真正愿意听我说话的人,但是他又和元不同,在我偶尔透露出心里的那些可怕的想法的时候,他不会像元那样劝阻我,不过也不会表示些其他的,只是静静地听我发泄。

就这样,他很快地取得了我的信任,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终于有一天,他向我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那天,我们之间说了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了,我只记得突然,他问我说:‘殿下,既然您厌恶这个世界,觉得这个世界肮脏、丑陋、令人作呕的话,那么要不要和在下一起,将这三重世界毁灭,之后再建立起一个您所希望的,完美的‘乐园’呢?’”

说完,幻顿了一下。

“我答应了他。”

他说。

Chapter 77.宣告觉醒的命运

“你答应了他?!”

当幻提及青叶卿渡,也就是林檎的时候,素良就已经隐隐意识到什么了,可是他根本没有想到当初的幻竟然就那么轻易的答应了林檎。

“嗯。”幻点了点头,想要继续说些什么,却被隼打断。

“你果然跟那些家伙是一伙的!”不知是因为幻的身体尚未恢复还是他怀里正抱着涉的缘故,隼克制住了将对方拎起来的冲动,“你们到底要对我的妹妹们还有游斗和游吾他们做什么?!”

“‘那当然是为了建立起乐园’……像这样的渡……也就是青叶卿用来引诱、蒙骗他人坠入陷阱的话,就算是我说了你们也不会信不是么。”对于幻而言,直面自己的过去就是一道坎,而当他将这坎跨越过去之后,面前就是坦途了。

于是他终于抬起头,看向了枪兵们:

“其实说实话,那个人到底想要做什么,我并不清楚——或者更加准确的说,”他说道,“青叶卿他想要做什么,这个答案除了他自己之外,恐怕也就只有他身边的那个狱落鸟,莉林才有可能知晓了吧。”

“莉林?”游吾搜索遍记忆也没有找出这个名字的主人。

“你们不知道她也正常,”幻说道,“她是个看起来很孤僻的家伙,一般来讲是不会出现在其他人面前的,就连我和元也没有见到过几次。而且,”他想了想,又补充说,“莉林这家伙,虽然外表上看上去就好像是个仅仅比我大几岁的少女,但是事实上,她也和青叶卿一样,是不死者——不过历史上关于她的记载很少,但是搞不好的话,”幻皱了皱眉,“她恐怕就是我们白龙一族的始祖母,也就是传说中的那位继承了真榊遗志的‘贤王’白龙卿的妻子。”

“什么?!”游矢的反应尤为激烈,“你说真榊……那她岂不是从神话时代起就一直……!”

“嗯,没错,那是连我们幻龙族都无法追溯得了的时代,”幻轻呼了一口气,“她和青叶卿便是仅剩的,证明那些如同神话般的历史真正存在的二人。换句话说,我们所要面对的敌人,是真真正正的怪物。”

一时间,特别搜查科为幻要求的单人病房内鸦雀无声,只有不理解为何安静下来的涉在迷茫的左右张望。

片刻后,幻又说道:

“这二十多年来,其实,我和元,还有我们的同伴一直都在暗中调查他们两个,”他说,“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他们到底要做什么?或许‘身为白龙卿转生’的我本应该能知道些什么,因为身为白龙卿转生的人本来应该会把记忆代代相传的……”幻摇了摇头,语气中满是无奈与不甘,“但在上一世的时候,恐怕是被青叶卿杀害……也许还有别的什么……导致了白龙卿的灵魂被撕碎,就连本应传承下去的记忆也已经散失了——可以说,我根本就不是完整的‘白龙卿’,所以,我们直到现在也没能真正猜透他们的真实目的,只是从他们所做的事情中推断出来,他们真正的目的,恐怕是通过献祭包括拥有真榊之名的游矢、游吾,你们几个,还有身为‘圣女’、也就是继承了传说中圣女神之血的琉璃小姐、赛瑞娜小姐你们在内的无数人的生命,去唤醒那个一度被圣女神以生命代价封印住的、力量足以毁灭整个三重世界的可怕恶魔——霸王龙扎克。”

“扎克?”零儿似乎对这个恶魔有些感兴趣的样子。

“那是个相当可怕的存在,而且,白龙卿就是被扎克杀死的。”一度在幻面前现身的那个存在给幻留下的感觉令他迷惑,但传承下来的记忆也绝非谎言,“虽然绝大多数的记忆都已经失去了,但是那个瞬间我却记得一清二楚,”幻的指尖从自己的左肩一直划向右侧腹,“从这里,到这里,一击毙命,就算是以龙的姿态也完全无法抵挡,我甚至连当时被撕裂的痛楚都记得一清二楚。”

“……可是这样的话,”权现坂从幻的讲述中发现了矛盾,“这个恶魔扎克难道不应该是你说的那个叫做莉林的人的仇人吗?!”

“是这样没错,”幻点头,“按照文献上的记载,还有我仅剩的那点关于白龙卿的记忆来看,他们两个与扎克的确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这也是我们完全无法想通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的一大原因——虽说我并不是想给自己当初的错误开脱,但是,现在的我们尚且如此,更何况当初对此一无所知,还被那个所谓的乐园欺骗的我呢……

那段时间,我几乎是无条件的相信着他说的所有的话。他告诉我,让乐园成形需要消耗相当多的人力物力,所以最好在我代替我的父亲成为秭穰的皇帝之后在实行,但是在那之前,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幻回忆道,“他将那些事情称为建成乐园的基础,最好在我继承帝位之前完成——现在想来,他根本就是想把我洗脑成他的傀儡皇帝。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只在做着关于一个能和父母还有哥哥一起幸福平静生活下去的乐园的白日梦,完全没能意识到这点。

在成功骗我做他的傀儡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借我和众多大臣之口,劝说父亲对那个一度将我和哥哥当做商品买卖的黑市所在的那个国家发动战争。

恐怕是因为我的缘故吧,父亲他真的出兵了,而且是压倒性的大获全胜。”幻说到这时,既后悔自责,又有些揪心,“那时候,因为好奇战争到底是什么样子,我像父亲提出了跟随的想法,他同意了。

当我看见战场上和医院里的惨状时,我真的是被吓到了,我当时虽说的确对他人的生死并不关心,可是他们痛苦的样子却像锥子似的扎在我心里;还有那些因为战争而失去家人的人们……我过去实在是太唯我独尊了!”幻自责着,“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我有爸爸妈妈,也不是只有我一个有兄弟姊妹,这样清楚明白的事情,我竟然直到那时才意识到……我直到那时才意识到,原来上位者的一句哪怕只是带一点轻微情绪的话语,原来也会让无数的人失去他们的幸福!

但是不论是青叶卿还是父亲却都是在劝我想开一些,说牺牲总是无法避免的……我相信了他们的话,开始终日用‘这是为了能让大家都幸福的乐园’这样的话来麻痹自己。

那之后,秭穰以及周边的地方又发生过一两次战争,也发生过流血的冲突——这无一不是在青叶卿的挑拨下发生的。可是我却渐渐的对它们麻木了,或许是他的洗脑生效了吧,每次听到那些染了血的报告时,我甚至开始条件反射般地安慰自己说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乐园,想要自己幸福,那就只能破坏掉别人的幸福。

时间一转眼到了二十七年前,借着父亲将秭穰安顿下来的,可贵的和平时期的到来,青叶卿又向我提出了他下一步的计划。

他告诉我说,乐园需要借助一些比较特殊的灵魂才能降临于世,而普通人的血就算流的再多也无法替代。于是我问他哪些特殊的灵魂是谁,他告诉我说是当时仍未降生的新一代圣女和真榊的后裔。

中心世界虽然有圣女的传承在,但是却并没有那个传说中的君主,真榊所遗留下的血脉,所以当时听到他那么说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问他说那个传说中的榊氏原来是真的存在吗?

他说是,并称他们在另外的两个世界,所以,为了在真正建立乐园时更加容易,他希望现在就着手做一些预备工作。

因为他总是在进行下一步行动前才告诉我接下来他要做什么,所以一直没有了解到他阴谋的全貌,被他蒙在鼓里的我除了迷迷糊糊的答应他之外又能做得了什么?

可是我答应他之后,他却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好像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件事一般,甚至不让我询问他接下来的计划。

直到大约半年后,他突然出现在我和元的面前,递给我一个像是水晶一样的东西,叫我把它吞下去。

元当时很是警觉,他把我拦住,质问青叶卿有什么目的。青叶卿告诉他说这是能够帮助我恢复身体的药。

元还是不肯信他,在争执了一番后,似乎是不想被其他人发现,青叶卿同意了元提出的要求,把那个东西分成了两半。”幻有些内疚,“我没有阻止住元,在青叶卿分好后,他抢先把其中一半吞了下去,还拦住我,直到他确实感觉自己没什么异样之后才把剩下的那一半给了我。

刚把那个东西吞下去的时候确实什么感觉都没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论是我还是元,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似乎比以前有力量了,而且我因为灵魂不完整的缘故,从降生之初便一直存在着的灵魂与肉体不完全契合所造成的不适感也开始减弱。

而就在那时,那个几乎险些将中心世界颠覆的异变发生了。”

“你说异变?”游矢想起了当初第一次遇见幻时,幻所讲述的事情,“是你当初说的那个,造成了门扉异常的异变吗?”

“对,没错。”幻说道,“但是造成门扉的失控的并不是这场异变本身,而是最后人们的处理方式所造成的后果。

我记得,那段时间,物质与精神的界限发生了模糊,人们的精神力量渐渐的开始发生失控,无端产生的海市蜃楼引起了不少的灾祸,就好像原本维持着现实世界与精神世界两不干涉的规则被什么人削弱了一般,不只是秭穰,整个中心世界全都陷入了混乱。

这么下去的话,迟早有一天,整个世界会陷入毁灭的吧。可是面对这样的天地异象,无论是凭借精灵的技术,还是人类的技术,都无法找出异变的根源。

在这样的绝境下,人们开始向神明祈求拯救,于是,自传说中的神代起便有着完整传承的我们秭穰迅速成为了中心世界神权的中心,神权和君权又一次合一。

父亲召集来了历代侍奉神事的青叶氏和流星氏,希望他们能够找出解决的办法,可是那个时候,流星氏式微,许多传承都已经消弭,唯二能够勉强出面的,只有一对涉世未深的,不喜欢担任圣女职责的姊妹;而一家独大的青叶氏,内部也早已腐朽愚钝,只会照本宣科。

而就在这时,青叶卿出面说,他从我们秭穰的神木——柊眠之木那里得到了启示,称这场异变并非我等中心世界凭借一己之力就能够解决的,若是想要平息异变,那就一定要借助另两个世界的神木的力量。

父亲问他要怎样才能借到那两个世界的神木的力量,他说,通过仪式可以将守护神木的人召唤过来,并且,据他所知,在科学和魔法这两个世界中,守护神木的,是真榊之后,也就是榊氏,而真榊的血脉之间可以产生共鸣,这样的话,只要由拥有部分真榊血统的流星一族主持召唤仪式便可以了。

当时流星一族的那对姐妹并不是很愿意,但是为了整个三重世界的存亡,她们还是主持了仪式。而从门扉中召唤出来的,就是榊 游胜和榊 裕。”

“我的父亲,还有游吾他们的父亲?!”游矢渐渐明白那张父辈们与幻和元的合影是怎么一回事了。

“对,他们两个就是通过血脉共鸣而被召唤到我们中心世界的那两个‘救世主’。”幻回忆着,“只是由于流星一族是龙的缘故,我们完全没有想到榊氏的本家竟然是人类。而至于包括罗杰,还有赛瑞娜你的父亲在内的,那张照片上的其他人,则基本上是由于门扉开启引起了空间震荡而受到了波及的无辜者。不过当我们向他们说明了情况之后,除了断然拒绝的罗杰之外,其他人竟然全都表示想要帮助游胜和裕。

于是父亲派遣以流星姐妹为首的一些神职人员协助他们,接着,青叶卿又说服了父亲,以磨练我的名义,将我和元也派去协助他们。

这下子我立刻就明白了,”幻咬牙,“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毫无疑问,这场所谓的异变其实就是青叶卿干的好事!也就是说,无论如何,他一定掌握着如何让一切恢复正常的线索!可是,”他自责着,抱着涉的双手似乎有点用力,感觉到不舒服的涉挣扎着想要离开,“或许没有意识到二者联系的元还好,知道了这一切的我竟然一直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是个骗子啊!”

就在幻情绪即将再次失控的时候,涉挣脱了幻的手,跑下了病床,幻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平静了下来。

“一开始的时候,因为被救出来之后一直深居皇宫,几乎没有再接触过人类,我对游胜和裕他们还是抱有很高的敌意的,心态上也总是只当他们是工具。”他说着,终于久违的勾起了嘴角,“不过我的思维很快就被他们修正过来了,”幻冲着游吾笑了笑,又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一侧脸颊,半开玩笑地,“其中最有分量的就是裕的一巴掌。

所以说实话,我一直都很感谢他们,如果没和他们一起生活过的话,我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幻说,“所以渐渐地,我和元也开始参与进去了,只是,因为当时我还在盲目的相信着青叶卿,所以那些事情我对他们只字未提,而是去思考不依靠青叶卿,只依靠我们几个自己的头脑,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出异变的根源。

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无疑是快乐的,而且,就是在那时候,身为嘲风的我和身为犼的元突然成长为了龙星,渐渐地拥有了远比过去强大的力量。

只是,如果当时我对大家说出了真相的话,那场异变也许就会早早的结束了吧……

虽然很后悔,可是过去的事情我已经无法再去弥补了。”他摇了摇头,继续讲述着,“最后是游胜发现了异变的原因——支撑世界正常运转的本源力量,也就是使中心世界的存在得以成立的规则,有一处发生了缺失,而那丢失的本源力量,由于失落的时间过长,游胜推测说,它大概已经散落在整个世界之中而无法回收了。

这个答案对于中心世界来说,既是一件好事,又是一件坏事。因为世界本源仅仅是微小的一处发生了崩坏,而它事实上是可以自行修复的,就算放任不理的话也并不会导致世界的破灭;但是,仅仅只是这么微小的一处发生了崩坏,就已经导致了那样的异变,甚至造成了众多的牺牲,而等待它自行恢复,所需的时间又何等漫长,中心世界显然是等待不起的。

所以我们所要面对的,就是如何将缺失的规则填补起来。

这个时候,青叶卿出现了,他告诉父亲说,柊眠之木内封存着的圣女神的力量可以做世界本源力量的替代,只是,若要动用那份力量的话,柊眠木内用来镇压恶魔的第一道封印会有松动的风险。

他说谎了。”幻攥紧拳头,“动用柊眠之木中的力量,造成第一道封印被破解的概率是百分之百。但是当父亲询问他封印松动的可能性有多少的时候,他却说概率很低。

所以,被他欺骗了的我们,在父亲的准许下开始着手准备力量的转移。因为不知道将要面对多大的风险,所以我们拒绝了任何人的帮助,只留下了拥有真榊血脉的游胜、裕还有流星姐妹,负责引导力量的去向,而我和元则负责主持整个仪式。

仪式很轻易的就成功了,但是还没有等我们松一口气,柊眠木便发生了异常——由于力量的流失,柊眠之木内部的第一道封印崩塌了。

那时候发生了什么我已经记不得了,只知道回过神来之后,我发现自己和元似乎是在柊眠木的内部,而地面上的封印阵已经崩坏,露出了用来镇压恶魔的那六枚魂之水晶。

数万年的封印竟然就这么被破坏了,我当时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就在我不知所措之时,其中五颗魂之水晶却开始发光,之后有五个‘人’出现在我们面前,他们自称是传说中由扎克所创造并赋予生命,最终却与圣女神一起将恶魔封印的霸王眷龙,并且质问我和元为什么要破坏封印,为什么要盗走世界本源的碎片——直到那个时候,我们两个才知道,当初被青叶卿称作‘药’的那种像是水晶一般的东西,其实就是他所窃走的那部分本源的碎片!而他叫我吞下那东西,是为了让那些碎片被我的灵力同化,从而掩盖证据!”他懊悔的扯着头发,“而且也是直到我们两个见到了那些上古的灵魂的时候,我们才知道,青叶卿才不是想要建立一个什么乐园!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凑齐让恶魔复活的祭品而已!

那些负责镇压恶魔灵魂的眷龙们告诉我说,想要让恶魔扎克复活需要大量的血祭,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献祭继承了圣女神诸多侧面的力量的少女们,还有就是需要他们五个背叛者的血,再用真榊的转世作为恶魔降临的躯壳。而这些条件,只有破坏了第一个封印之后才会达成!”他掩面,“身为世代守护柊眠之木的封印的白龙一族一员的我,身为白龙卿转生的我到底是做了些什么啊?!”

“可是,”琉璃说,“白龙你也是被那个林檎给骗了不是吗?!”

“话虽如此,”幻并不认为这样的理由就能让自己免罪,“但是被他的鬼话所迷惑的我也依旧是共犯!我想要挽救我犯下的过错啊!

大概是不幸中的万幸吧……他们告诉我说,第一层的封印说是封印,其实是用来封存他们五个的灵魂的,就算破坏了也依旧有挽救的余地。

他们把存在于封印阵中的第六枚魂之水晶交给了我,告诉我说真榊的转世将会和他们一同降生在这个世界,到时候,凭借着这枚魂之水晶的指引,我便能找到真榊的转生,进而找到他们的位置,而那之后,是把封存在柊眠木内部的五枚魂之水晶交还给他们的转生,还是做其他的事情,就全看我们自己的了。

我和元都答应了他们,而当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在皇宫里了。”幻说道,“就像是现在这个状态似的。周围的人告诉我说,当时我和元在封印崩坏的时候就已经失去意识了,而我所看到的那些事情就好像是做了个梦一般,除了我和元,根本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唯一能够证明那些事情真正发生过的,只有我手里紧紧攥着的一枚灵摆。”

“灵摆?”游矢意识到了什么。

“就是你现在所带着的这枚灵摆,它就是封印阵中的第六枚魂之水晶。”他点头,“虽然你应该是记不得了,但是它其实是我经由你的父亲,游胜之手给你的。而它原本的主人,似乎是真榊。”

“那这么说的话,”赛瑞娜瞪大了眼睛,“真榊的转世就是……?!”

“不,不是。”还没等赛瑞娜说完,幻就立刻否定道,“事实上,无论是游矢也好、游吾也好,你们所知的这五个拥有真榊之血的龙子,都不是真榊本人——游矢、游吾,你们几个应该是那五位眷龙的转生。”

“这样啊……那真正的真榊的转世是?”前世之类的东西总有种虚无缥缈的感觉,因此即便知道了自己的前世也许诞生于恶魔之手,也曾背叛过自己的“造物主”,由于完全没有那些记忆的缘故,游矢意外的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件事。

只不过,关于真榊的转生是谁,游矢多少还是有些好奇,而在他的心里,也隐隐有了一个模糊的答案。

“是和你们同时诞生的,一个叫做游彦的龙子。”幻说道,“不过我没有见过他。”

“游彦?”游矢不知为何觉得这个名字异常熟悉。

‘这个……该不会就是你的真名吧?’他问“游灵”。

罕见地,“游灵”沉默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他才“说”道:

——……我不知道……从来没有人在我面前叫过我的名字……所以我也不清楚。

沮丧的情绪传递了过来。

‘这样啊……’

“可是,”终止了这个话题,游矢又问幻道,“既然这个灵摆会指引你找到真榊的转生,那你怎么又说没有见过他呢?”

“这个……可以说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吧……”幻犹豫了一下,“首先是因为父亲被青叶卿说服,在我和元失去意识的期间,就把游胜和裕他们不同程度的模糊了在中心世界时的记忆,送回了原本的世界;而流星姐妹……洋子和徹子,她们应该是听到什么人说了什么吧……总之,为了肩负起所谓的‘造成封印毁坏’的责任,她们也放逐性质的向柊眠木交还了圣女的全部力量,离开了中心世界,不知所踪。那些协助我们的神职人员也不知去了哪里。”他说,“无论如何,在我苏醒之后,除了我和元之外,裕在最开始所照的这张合影中的其他人,全都不见了。

当时我很生气父亲的做法,也恨不得立刻把青叶卿的阴谋揭露出来。可是元却阻止了我,他说仅凭我们两个的力量根本无法与那个不死的妖怪抗衡,与其让他得知我们已经得知真相,之后将我们抛弃甚至抹杀,还不如继续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表面顺应着他的意思,暗中组建只属于我自己的势力,悄悄的瓦解他的阴谋。”

“于是你们就建立了那个‘质点’?”素良问道。

“是,”幻承认了,“不过那是几年后的事情了。一开始的时候,为了逃过青叶卿和他手下的视线,我和元的行动异常困难,甚至连去柊眠之木附近转一转都不敢,更不用说替那五位反叛了创造出他们的恶魔的霸王眷龙取回封存在柊眠之木内部的魂之水晶的事情了。”他有点后悔,“就这样,我们错失了第一次机会。

在那个所谓的异变结束后,青叶卿装模作样的协助父亲处理了一阵子后续后,便突然带着莉林,还有他十分信赖的那两个女孩,青叶 琉希和竹取 瑠美奈消失了。

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我和元几乎是第一时间赶去了柊眠之木,但是那个时候,封存在那里的魂之水晶早就被青叶卿不知用什么方法偷走了。”

“不知用什么方法?”泽渡问道,“可是如果一直放在那里,没有人管的话,那些魂之水晶不应该是谁都能拿走的吗?”

“不是这样的。”幻摇头,“柊眠之木某种意义上是拥有意识的,她自己本身就可以分辨谁可以‘亲近’她,也就是说,只有拥有一定‘权限’的人才可以接近柊眠之木,而想要进入柊眠木内部,则需要更高一级的‘权限’。从古至今,无论是白龙还是青叶,亦或是流星都只是拥有靠近柊眠木的资格,就连门扉的开启这件事也是要借助柊眠木的力量,进行繁复的仪式才能达成。至于拥有进入柊眠木内部资格的,过去曾有谁我不清楚,但是在第一道封印被破坏的现在,只有我和元……还有游吾、游矢,本就来自于柊眠木内的你们。而且就算是这样,我们两个也没有完整的打开门扉的权利。”他又一次下意识的皱眉,“但是青叶卿却毫无疑问地越过了这个权限,强行突破了柊眠木的拒绝……甚至还拥有独自一人开启门扉的能力……如果他不是用了什么瞒天过海的招数的话,这绝对是无法实现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素良说,“这就是你没有见到真榊转生的原因?”

“不止。”幻摇头,“真要说的话,这些都可以算作是次要原因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我们的不成熟。”

自从青叶卿不知去向之后,我和元为了弥补当初的过错,做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其中也包括想要找到游胜和裕他们,只是,他们全都分散在这整个三重世界中,想要找到他们无异于海底捞针,所以我们一度搁置了这个想法,而且一搁置就是将近九年。”

“九年?!”虽然这个数字可能对龙来说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人类来说,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时间足以改变相当多的事情。

“嗯……其实我们几乎就是已经放弃了找到游胜和裕他们了……”他说,“只是,在十七年前的某一天,眷龙留给我们的灵摆突然开始出现了微弱且规律的反应。以为是真榊的转世降生了的我们遵从着灵摆的指引,先后前往了这里,科学世界的第二多米诺,还有魔法世界一个叫做古海的地方。

但是无一例外的,当我们两个身处于城市的人群之中时,灵摆却失去了反应。从来没有去过其他世界的我们两个几乎都要迷失在其中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我们运气好,还是命运的恶作剧,”幻呵了一声,“每次在我们即将放弃,无功而返的时候,模样并没有太多改变的我们两个,被人认出来了——在第二多米诺的时候是裕和徹子,在古海的时候是游胜和洋子。

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才知道,洋子和徹子当初向柊眠木交还了全部力量后,便跟随着各自的契约者,去了他们的故乡。相处的时间长了,便也就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意外之余,我们把当年的真相,包括眷龙们所告诉我们的事情全都告诉了他们,并且拜托他们帮我们留意一下可能降生在这个世界的眷龙或者真榊的踪迹。他们同意了,而从那之后,我们也不时地在三个世界中来回往返,寻找真榊和那五位眷龙的转生。”

“现在想来,我们还真是傻,”幻自嘲道,“明明真正的答案就在面前,可我们却因为不敢承认,而下意识的将它排除,就算是得知那之后不久,洋子和徹子几乎是同时有了身孕的时候,我们也只是聚在一起感叹巧合,感叹生命的神奇,而从来没有想到过……不,应该是我们根本不敢去想,如果她们腹中的孩子就是真榊或者眷龙的转生该怎么办。

但是往往我们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现实。”幻看向游矢和游吾,“灵摆第一次出现反应后的第二年,也就是十六年前,你们出生了。

我记得那个时候,秭穰的王都——柊都正好是处在黎明前的那个月亮刚落下去,太阳还没有升起来的时候,本来正迷迷糊糊的睡着的我突然感觉好像有人在叫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被我放在桌子上的灵摆发出了比以往几次都要明亮得多的光。

虽然我知道那个时间很少有人醒着,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立刻跑去把它捂住了。

松了一口气的我隐隐约约意识到应该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介于天还未亮,我打算等到早上的时候,立刻将这件事告诉元。

但是,就在那时,鬼使神差地,我却推开了冲向柊眠木一侧方向的窗户——那是从来没有去过极北之地的我,所看到的第一次极光。

意识到不对劲的我情急之下直接翻窗跑了出去,当我躲过麻烦的护卫来到柊眠木下时,元已经在那里了。

到那时,异象已经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了,只是,由于极光铺满了整个夜空,还没有什么人意识到这其实是柊眠之木的异常导致的。

而柊眠木的异状还不仅仅引起了磁场和魔力场的混乱,就连空间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甚至在世界之间的虚空中掀起了乱流。

就这样,我和元被困在了中心世界,而当初给游胜他们还有裕他们留下的通讯途径也被切断了。

在焦急之中等待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才收到游胜在异象发生那天发来的,几乎都要辨认不清的信息,告诉我们说,他找到真榊的转生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们生怕被青叶卿抢先,不顾空间的乱流尚未平息,便赶到了当时游胜和洋子所在的古海。

直到到了那里,我们两个才知道了剩下的,游胜不方便在信息里说出来的事情——

中心世界的异象发生的那天,本来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的洋子突然临盆,产下了一对三胞胎。而至于游胜所说的那个真榊的转生,正是他们意料之外的第三子,最后出生的那个叫做游彦的孩子。

意识到这件事情之后,游胜几乎是第一时间向我们发送了消息。”幻陈述着,“可是由于空间的乱流,我们根本没有及时收到消息,更不可能答复他们。”

“苦苦等待了一个多月无果之后,无比焦急却又不知该怎么办的游胜,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被青叶卿做成恶魔的容器,狠下心来,把刚出生没多久的游彦给封印了。”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