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主游戏王ARC-V】向着乐园……番外1

这些天一直忙着搬正文,结果把这个和正文联系最弱的番外一忘了emmmmm

在亲们开始看之前,我有三点必须要跟大家说明

1.这篇番外写在17年的六月,那时候,大家都知道,vrains刚开播,好多设定都不明确,甚至连LOST事件这个事情都还没点明,所以关于v6众设定偏差十分大请见谅orz

2.这篇番外其实是我突发奇想,想要以作哥视角重新写一写chapter1的产物,因此有些突兀emmmm

3.关于我对V6众的设定(有些是当时就有的,也有些是随着v6剧情推进进一步完善的):

·整个v6相关的故事全部发生在科学世界。

·藤木 游作:

数量稀少到几乎可以成为都市传说中的都市传说的电子宙族精灵,与网络联系紧密的他似乎天生可以看见数据的流动,目前绝赞失忆中。

为了寻回失去的记忆,以及十年前某件事情的谜底,曾经以黑客UNKNOWN的名义在网上大活跃,并且成功引起了身为反逆者的某巴利安七皇、以及天城 快斗的注意,双方经过交流达成了某种约定,只是后来,突然某一天里UNKNOWN单方面提出了解约的要求,随后注销了自己的账号。现在正使用名为PLAYMAKER的vr账号活动,并且意外的好像成了网红。

·ai:

被称为伊格尼斯的一种神奇的人工智能,不知为何被作哥捕获,关在了手机里当屏保(因为这个世界观里没决斗盘emmmm)

·鸿上 了见:

账号Revolver,虽然没登场,但是某个神秘黑客组织“汉诺骑士”的老大,一个集合了帅气与梗于一身的,浑身是谜的男人。草薙的热狗店的常客,虽然常常只是点一份热狗就走,但偶尔也会在晚上突然叫五六人份的大套餐,顺带额外多点好多咖啡。不知为何身上似乎有精灵的气息。

 ·至于剩下的角色……emmmm……还没有设定orz

因为黑客天团v6众可以说是文中与a5众处在同一时间上的角色们当中,与a5众人连系最远的一组了……(只有作哥与芋头两个认识,结果彼此还不熟emmmm)

 

那么接下来是正文

 

番外 1.于科学世界生存的精灵和他的“乐园”

此刻是下午四时半。

蓝粉色发的少年独自一人走在放学路上。

突然,他的口袋里响起了什么声音,于是,他将口袋中的手机拿出。

少年并未进行什么操作,可那黑屏的手机却突然亮了起来,荧光屏上出现了一只“眼睛”。

“Ai,有什么事情么。”

“呐,游作,你觉得如何?”被称作Ai的“眼睛”说道。

“什么如何?”

“就是刚才的事啦,刚才的事,”Ai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你的同学们可是在说那个乐园的事情呢。”

“我没有兴趣。”

“啊啊,现在这个世界里,”Ai立刻换做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对那个被传的神乎其神的‘乐园’不感兴趣的,恐怕只有你一个了吧?”

“哦,那你呢?”名为游作的少年反问。

“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AI啦,你们‘人类’的事情我还有很多是理解不能的。”Ai唯一的眼球笑眯眯的,但下一秒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不过我说啊,刚才难道就真的没有什么引起了你的兴趣吗?”

“什么?”

“哎呀……”虽说仅仅只有一个眼睛,Ai的表情竟是相当丰富——特别是与他的那个没多少表情的主人相比,“刚才你也感觉到了吧?你旁边的那个同学,似乎是你的‘同类’呢。”

这么一说,游作终于想起来了。

有关乐园的话题是坐在他前面的……岛?应该是他叫醒了自己之后提起来的。

尽管自己对此毫无兴趣,但是这个话题着实把周围的人都给吸引过来了。

就在话题炒的正热的时候,他嗅到了精灵的气息。

接着,身为五感超过一般人类的精灵的自己,听到了清脆的一声“咔”——那个与自己隔了一个过道的少年似乎把笔握碎了。

就在自己看过去的瞬间,精灵的气息消失得一干二净。

接着,那个少年竟也参与进了话题。

而对这些东西并不感兴趣的游作,只是继续沉默着,直到那个少年再度开口。

那个少年似乎在抑制着自己的情绪波动,正因此,游作再度感受到了只属于精灵这个物种的力量波动。

就在这时,下课铃声响了,那个少年于是就直接走掉了。

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少年经过游作的时候,游作嗅到的,分明就是和班级里其他同学完全一样的,人类的气息——精灵再怎么伪装,也不应该拥有人类的气息的,身为精灵的他,是清楚这一点的。

“想起来了?呀……在这个精灵都已经销声匿迹了的世界里,能遇上一个同类还真是一件幸事呢。”Ai感叹道。

“就算真的是精灵,他也并不是我的‘同类’。”

“诶?!”

“原因有三点,”游作仍然是一副平淡的样子,向前走着,“第一,我所感知到的是龙族的气息;第二,我是电子宙族的精灵;第三,龙族和电子宙族并不是‘同类’。”

“……”Ai想反驳些什么,但是却发现自己根本找不到反驳的切入点。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叫自己的这个主人,是那个数量稀少到几乎成了都市传说的精灵种族的精灵呢——而且还是生活在把精灵的存在本身当作都市传说的,科学世界的居民。

Ai于是叹了口气,有点不甘心的继续问着,“就算不是同类,好歹也都是精灵吧?就算不是精灵,他也一定是和精灵有关联的人类啊,你难道就不想和他接触一下?”

“不想。”回答简单而干脆。

而原因也很简单,他不想有什么无关的人卷进他的事情里来。

但这使Ai陷入了一个尴尬的状态。

就这么沉默着,游作在一个热狗车前停下了脚步。

“你回来了!游作,”车主见到游作后,立即将已经热好的热狗拿了出来,“怎么样,今天在学校过得还好吗?”

“嗯,”游作应了一声,接过热狗,靠在车旁吃了起来,“草薙先生,你今天有得到什么消息吗?”

“没有,”草薙摇了摇头,却又接着说道,“不过上面的那群人发出消息说,他们又检测到了异常的空间波动,估计这两天又会有门扉开启,你要多注意一些。”

“门扉那种东西,”Ai突然插话,“直接制作出一个结界就躲……”

“闭嘴,结界不是万能的,”游作面不改色的吃完了热狗,“我会注意一些的,草薙先生,你也是,这些天小心一些。”

“嗯,我知道了,”草薙苦笑着,“这个通知一发下来,人们又该躲在家里不出来了吧——偏偏今天晚上还有雨。”

“正好,我们要开始忙起来了。”游作跳上了车。

“忙起来?!”还在感慨着生意又要不好做了的草薙还没反应过来。

而游作已经早已将热狗车的门窗关严,按下了某个按钮。

接着,电脑的屏幕和键盘出现在车里。

……

键盘敲击的声音填满了整个狭小的空间。

“……我们要快点,为了查清楚他们,我们必须还要得到更多的信息才行。”

“啊,如果我们能把他们查清楚,说不定就真的能得到关于你的过去的事情了。”

“但是就凭两个人的力量果然还是不够吧?”被晾在一旁的Ai终于找了个时机,插话道,“如果有更多的帮手的话岂不是更好?”

“你是什么意思。”

“比如说……”眼珠转啊转,“你今天注意到的那个同学——他可是你的同类哎?”

“Ai,再乱说的话我就把你格式化。”

“咦咦咦?!!!”

不过这句威吓已经晚了。

“同类?!”草薙很是惊讶,“游作,你遇到和你一样的精灵了?!而且还是你的同学?!”

“不,我无法确定他真的是……”

“就算不是精灵也一定是和精灵有联系的人的!”Ai继续插话,“所以……噫!!!”

还不等他说完,他就感到了一股“杀意”——毫无疑问,那是来自游作的。

为了不真的被格式化,他只好乖乖的闭嘴。

“为什么不跟我说?”草薙干脆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如果有一个精灵或者了解精灵的人的话,我们就能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与精灵有关的事情了啊!说不定还能得知关于你过去的事情!”

“……”游作有点动摇了,但是他依旧摇头,“我们所进行的战斗将会是赌上性命的战斗,我不希望无关的人被卷进来,更何况,他似乎也正被门扉所造成的事件困扰着。”

“是这样吗……”

车内又归为平静。

半晌,草薙突然问道:

“说起来,游作,关于乐园,你是怎么想的?”

“乐园?没有兴趣。”

“……”草薙沉默了一会之后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抱歉啊,把你给卷了进来。”

“草薙先生,”游作只是一边目不转睛的进行着手上的工作,一边说道,“我发誓,我一定会向夺走你的弟弟还有我的过去的家伙复仇的。”

“不不,我不是指这个,我只是想,像你这个年纪的人,本应该是怀着一腔热血地做着属于自己的乐园的梦的……可你却……”

“不,我觉得我和他们没什么不同,”游作摇头,“如果不向那些家伙复仇、不把本应属于我们的夺回来的话,我便永远不会到达我的‘乐园’。”

这么说着的他,眼前似乎快速的闪过了几幅图像。

所以,比起所谓的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乐园”,我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

是的,那便是……

……

第二天,当游作再回到学校的时候,邻座的少年竟迟迟不曾现身,而他从前桌,岛的口中,得知了这样的消息:

昨天傍晚的时候,门扉总计开启了三次,目前已知的遇害者共两位,是已逝的著名异世界研究者,榊博士的两个孩子,而第三次的开启由于不明原因无法定位;同时,现异世界研究界权威人士之一的黑咲博士,其子于昨日在家中失踪,该事件是否与门扉相关,有待进行一步调查。

但那精灵的少年依旧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中生活,继续着只属于他的战斗,也许,就在不远的将来,他便会遇见他的不可或缺的同伴们,寻回他所遗失之物,最终,得到他所期望的“乐园”吧……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番外1 fin.

 

评论
热度(8)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