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主游戏王ARC-V】向着乐园…Chapter23&24.少年的选择/拥有真榊之名的少年们

目录

 

Chapter 23.少年的选择

某处。

“失败了?”

“是啊,正如我们所料。”

“……”

“所以就要拜托你了呢,不过——那孩子可是唯一的非暗属性的龙子哦?这么折腾真的能受得了吗?”

“……”

“……哈哈,也是呢,我明明也是知道的,‘恶魔的祭品’根本不可能会那么容易地死掉……”

“你准备喋喋不休至何时?”

“呃!……”

“算了,想说就说吧,只是别打扰了我施展能力。”

于是,捧着匣子的少女将匣子打开。

水蓝色的珠子不安地闪烁着,可过了一阵子却又平静下来。

在已然化为死城的哈兰城郊,白色的机车渐渐减速,最终停止了前进。

“那群家伙没追来吧?”游吾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问后座的游里。

“啊,没有,这个速度他们是追不上的。”

“那就好……”

“结果,”游里叹了口气,“我们还是白来了一趟啊。”

“是啊……为什么偏偏会有人把这本书给烧了呢……”

“或许是想要妨碍我们吧。”

“是吗……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总之舞网现在是回不去的,”游里想了想,“要是想要得知真相的话必须要继续调查下去。”

“那,”游吾问道,“去哪里?”

是啊,去哪里?

游里现在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实际上,游吾之前无意间说的话提醒了游里:对那本书如此了解的,自己的父亲或许真的知道些什么。

所以,现在摆在游里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是抱着渺茫的希望回到榊原,去寻找曾被家族封锁的,父亲留下的资料;另一个是干脆将这一点希望放弃,直接顺着父亲的脚步,将父亲所调查过的一切再次调查一遍。

只是,恐怕无论选择哪个,那个存在在暗处的人都会百般阻挠的吧……

游里思考着,可就在这时,一声龙鸣响起。

“啊!”游吾突然惊呼了一声,接着又沉默不语。

“怎么了?”

“……”游吾似乎在说着什么,可游里听不见。

“游吾,你难道是看见什么了么?”见游吾举动异常,游里便觉得恐怕是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大哥……点……”即便凑近了,游里也仅仅能勉强听清几个音节,“一起……哥……等……”

“游吾,你在说什么?我听不见!”

“要快点……”游吾像是个人偶般抬起头,望向某个方向,启动了机车,“快一点……回去!”

“什……?!!!”还没等游里反应过来,机车便再度飞驰起来,向着南方驶去。

咔哒一声,匣子被少女关上。

而与此同时,在二人正要去往的南面。

“快点找!他们逃不了多远的!”

在街巷里,身着制服的人四处跑动,搜索着每一个角落。

而在临街的阁楼上,积灰的厚重窗帘微微晃动了一下,赤色的眼瞳便从窗边消失了。

“游矢,外面怎么样?”游斗问道。

“不行,”游矢摇了摇头,“他们还是不肯死心。”

“怎么会……从我们进到哈兰城到现在都已经过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了啊!”他们不累吗?!美惠留想着。

“他们是料定了我们会就近找地方藏身的么……看来这里不能久留,”于是游矢问一旁的金发少年,“幻的情况怎么样了?”

那少年摇了摇头,“不行,还在昏睡着。”

“是吗……现在学院的人也还在不远处,”游矢瞟了一眼窗外,“转移的事还是暂时放一放吧——至少一段时间内这里应该还是安全的。”

自幻被击落到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而袭击游矢一行人的,不是别人,正是学院。

虽说突然出现的少年帮了大忙,可就像少年所说的一般,迷惑学院的幻术根本维持不了太长时间,再加上当时他们所处的地方是毫无遮蔽的郊外,所以还没来得及找到安全的降落处,学院的学生便已经意识到被骗的事实并追了过来。

追击战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之久,直到暗叛逆和那条金色的龙冲进哈兰城内。

冒险低飞的两条龙几乎是贴到了地面上,终于在好几个急转弯后终于是将学院和他们的那些丑陋的机械精灵甩掉了。

可是由于二人此时灵力消耗得相当多了,再加上幻负伤,仅剩的可以飞翔的、游矢的异色眼风雷龙又乘不下六个人,他们只得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而这一躲就躲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虽说有转移的想法,可碍于学院不肯散去,游矢等人动弹不得。

“说起来,”突然,柚子问金发的少年,“你突然出现帮了我们,谢谢你,可是我们似乎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不用客气,幻所要保护的人我也会尽全力去保护的,”少年说道,“至于我的名字……我叫做笼目 元。”

“笼目?不是白龙吗?”游矢问道。

“!”元明显一愣,之后有些疑惑的问道,“为什么……会认为我是白龙家的……?”

“因为你和幻长得有点像啊……”游矢有点尴尬了,“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兄弟来着……”

确实,除掉左侧自眉毛延伸到脸颊的那道浅浅的疤之外,金发银灰色瞳的元和蓝发金瞳的幻眉目之间真有几分相似,再加上二人所佩戴的吊坠也是相似的样子,难免会让人误以为是兄弟。

不过要说不同自然还是有的,比如说幻的眼角是斜向上的而元不是,二人的眉毛也不太一样,除此之外,元看起来要比幻高一点,也更结实一点,而且元的耳朵也并非幻那样的尖耳朵。

这么看来的话,二人的不同之处也不少。

“原来是这样啊,虽然我确实是刚才那个源龙星 望天吼本人,”元舒了口气,笑了笑,“但我实际上连精灵都不是,怎么可能和幻是一家人呢。”

“诶?你是人类?”可气息上分明更像是龙啊……

“不是的,我也不是人类。”

“那你是……”

“龙子,”元说道,“我是半精灵,也就是说,我是半人半龙的存在。”

“诶?!龙子?!”四人对这个回复都感到极其意外。

“以前听都没有听说过啊……”

“是吗?”元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眨了眨眼,笑道,“我倒觉得龙子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不少哦!”

说着,元打量了一下游矢和游斗,“不过说起来,真的是一样啊……”

“什么?”

“你们两个是叫游矢和游斗是吗?真的是一模一样啊,跟我那混账弟弟,”元说道,“而且连名字都这么像。”

“你的弟弟?!难道说……?!”

“是啊,笼目 游叶就是我的弟弟。”元的语气略显无奈。

“那也就是说……”游矢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虽然长相一样,但游叶和我们几个并不是一个种族的?!而且你说游叶是你的弟弟,可你看起来比我们……你看起来比游叶他要小啊……”

“不是一个种族……吗……”元笑出了声,“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游叶他和我一样是龙子,不过他现在和你们一样,才只有十几岁;至于年龄嘛,半精灵,特别是龙子,在幼年的时候是不能只靠外表判断年龄的,而且,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和幻也确实和外表一样,是同龄人。”

“是这样啊……”这么说着的游斗没有放松对外界的警惕,他起身走到窗边,掀起窗帘一角,“不好,他们似乎是要一间间屋子地搜查了!”

“什么?!”另外四人都腾地站了起来。

“这下该怎么办?我们有六个人,要是转移的话一定会被发现的啊!”美惠留是平生第一次参与进这种事件中来,她现在除了本能的去占卜,对其他的方法毫无头绪——然而这个时间恐怕已经来不及占卜了。

“先别慌,”元上前去,也掀起窗帘一角,观望了一下,起身说道,“这群人的行动虽然有一定的方向性,但却又混乱不堪,估计是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的,这样吧,我去把他们引开,然后你们找机会带着幻去一个安全的地方,离这里越远越好。”

“……你一个人?”柚子过意不去,“不行啊,这太危险了!”

“放心好了,训练有素的士兵是不可能输给一群乌合之众的,”元很是自信的样子,“就算是这些人类是精灵使,也不可能敌过有准备的半精灵的。”

“不,还是让我去吧,”游矢阻拦道,“你没和他们交战过,不知道他们有多么难缠的!他们手上有代替自身灵力的东西,所以一旦开始消耗战我们必输无疑。”

“什么?!那你一个人的话不也……”

“我已经和学院较量过很多次了,所以一定没问题的,”游矢说道,“更何况我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半点灵力被消耗啊。”

“……”

“不行啊!游矢!”柚子不同意,“这一次他们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我也一起……”

“游矢,我和你一起去。”游斗的声音盖过了柚子的声音。

“游斗?”

“游矢,我和你一起去,”游斗说道,“这样的话转移的人数也会减少,对于我们的行动更有利一些,而且幻术用在转移上或许更好,而且刚才的事情让我想到了一个在尽量避免消耗战的情况下将学院引开的方法,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当消耗战真的发生的时候,游矢,我想……我们或许要用上你的能力。”

“我的……能力?!”

“达令的能力?”美惠留纳闷了,“和生物交流?”

“不,恐怕是另一个,控制生物的行动的能力,”柚子摇摇头,“可是……”

游矢他根本不愿意使用这个能力啊……

就连那一次退治魔物的时候游矢也是直到最后没有办法了才使用的那个能力……

“……那好吧,”游矢却直接同意了,“游斗你说吧,我该怎么做?”

“游矢?!”游矢的反应令柚子和游斗意外。

“如果说,我的这个可怕的能力能帮助大家的话,”游矢只是说道,“那我也不会去顾忌什么了。”

是啊,如果以使用这个能力做为交换就能换来柚子,换来大家的安全的话……

“……游矢,谢谢你。”

“那么就把你的计划说出来吧,游斗,”元说道,“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要赌一把了。”

“嗯,我知道了。”

……

游斗的战术是声东击西,自己和游矢潜出后分头行动,一个先制造出响动引起学院注意,待到将所有人吸引走后便躲起来,之后另一个再出现将学院引到更远处,如此交替下去,比起追击战和消耗战来讲更加灵活,并且相对的能节省一下力量以防特殊情况的发生。

当然这一切的顺利实施,也要建立于敌方的条件上——他们的等级无一例外,全部是“红”。

之前游斗便听游矢他们说过,虽说红在炼金术中似乎是个很高的等级,但是在学院,红色的制服却象征着“吊车尾”,身穿红色制服的学生除极个别人之外,几乎全都是一无是处的差生;而与之相反的,在学院,紫色是最高的等级,紫色制服的人是学院的高层,亦是教授的心腹,而且几乎没有一个学生能够达到紫的高度;而夹在紫和红之间的,是蓝和黄——也就是说,一般来讲,像素良那样的蓝制服,就是学院中的优等生,也就是学院学生中的顶点了。

那么这一群红制服,若是善用一些计策的话,应该不足为惧。

然而,抱着和不知对方底细时的元相似的自信,开始行动的游斗和游矢,必然地遇到了突发情况。

诚然,有的时候训练有素的士兵们在面对乌合之众时能够轻松地以一敌多,但是这有一定的限度——现在,学院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更何况游矢和游斗或许还达不到元口中所讲的“士兵”的程度。

所以现在,三四十人之多的分队将两位少年团团围住。

“抱歉,游矢,”游斗说道,“我真的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有这么多人……”

“没关系的,把他们都引出来不正是我们的目的吗,或许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游矢说道,“以我现在的能力根本不能同时控制这么多人……真是的,我头一次会感觉自己的力量是这么弱小啊……”说着,游矢竟笑了出来,“这可是十六年来的第一次呢!”

“真是的,在这种状态下都能够笑得出来,”游斗无奈地苦笑,“该说真不愧是游矢啊。”

“啊……是、是这样吗?”游矢有点不要意思了,下意识的挠了挠鼻尖。

“这种情况下还能有心思闲聊,”那个队长模样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脑子进水了吧?!”

“谁知道呢,”游斗只是说道,“我们只是相信着,只要我们肯继续战斗下去,一切便都会有转机啊!”

“转机?连保护你的精灵都已经不存在了的现在,你还谈什么转机!”

“呵,那又如何?”

“什……”

“我的精灵们……我们‘幻影骑士团’是绝不会轻易倒下的!”

“苏醒过来吧!无声靴,破手套!”

就如同不死的骑士一般,之前那个幽灵骑士散落在地的,破碎铠甲模样的灵力残余像是遵从着什么意志一般,飞到半空中,化为召唤阵,并召唤出了两个模样相异的幽灵骑士。

“消灭了一个之后就会变成两个么……真是麻烦……”

“还不止于此呢!”

游斗话音刚落,他的面前便出现了召唤的法阵,而那两位幽灵的骑士也化作电光,飞入了其中。

一时间,电光翻腾。

“自漆黑黑暗中反抗愚钝力量的叛逆之牙,现在就此降临!XYZ召唤,出现吧,暗叛逆XYZ龙!”

暗色的龙咆哮着降临到众人面前。

“原来是之前的那条黑龙,这小子就是那个御龙使吗!”

“是暗叛逆!终于出现了!那我可不能落后呢,”游矢很是兴奋的样子,“好戏才正要开始!”

“星读、时读!”

两位魔术师应声出现,接着灵摆的法阵也被设下。

“摇摆吧,魂之灵摆,在天空中描绘光的弧线!灵摆召唤,出现吧,我的精灵!”

“那威风凛凛而又美丽的双色之眼,异色眼灵摆龙!”

异色双眼的龙咆哮着,与暗叛逆一起,将学院学生们召唤出来的猎犬喝退。

“嘁,不过就是两条小小的龙,有什么大不了的!”虽然被龙的气势吓到了,但是转念一想己方人数的优势,那个队长就又开始哈哈大笑起来。

“真的是这样么?”突然,那人背后响起了与游斗的声音极为相似的声音。

众人循声望去才注意到逆光处的房顶上似乎立着什么人。

“你是!”

伴随着轰鸣声,一辆白色的机车一跃而起,绿色的法阵在半空中展开。

“翻动那美丽雄伟的双翼,以光速讨伐敌人吧!同调召唤,出现吧,明净翼同调龙!”

白色的龙于是降临。

似乎是在欢迎一般,龙们爆发出了更加响亮的鸣叫。

接着机车稳稳落在了包围圈的中央,驾驶机车的白色少年取下了头盔。

“游吾?!”

“啊,是我,”游吾转身,游斗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可是专程来救你了哦,游斗!怎么样,刚才我的样子是不是超——帅的啊?”

“现在可不是说这话的时候!你怎么会在这里?”

虽然游吾安然无恙,自己也放心了,可是现在正在战斗中啊!

“诶?这是我的台词吧?”游吾反问道,“你为什么不好好的呆在那个……那个什么……总之就是那个地方反而跑到这边来了?这边很危险的啊!”

“我还不是……”

“你……是游里……吗?”

游矢轻轻的一个问句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那个还戴着和自己衣服颜色不怎么搭的黑色头盔,仍然坐在机车后座上默不作声的紫色少年身上。

“!”

糟透了!游里内心里已经将游吾这个笨蛋骂了无数遍。

先是像是突然“看见”什么一样,变得跟一个木偶一般;接着一言不合就开始飙车,半途恢复正常了之后也只是丢给自己一句“游斗和游矢可能有危险”继续往前开;之后还不听劝的冲上房顶又一头扎进包围圈,动作连贯顺畅,一气呵成,拉都拉不住。

这下倒好,自己之前想法设法隐藏行踪的举动全都白费了。

而且竟然还在这么一个情况下同时遇见了游矢还有学院……

不得不说,游吾完美的将游里丢到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处境上。

“……”想不出对策的游里想要保持沉默。

反正自己带着头盔,他们是看不见脸的,干脆就这么一直沉默下去得了。

“游里?还穿着紫色的制服……”可学院的学生们也骚动起来了。

即便是身为底层的红制服,这些学院的学生仍然对这两个特征很是熟悉——毕竟“榊 游里”这个人几乎可以说是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个以学生身份进入到紫这个等级的人啊!

“也就是说,你就是那个反叛者榊 游里是吗!”

“反叛者?!”四个少年的反应出奇的一致。

“‘反叛者’的话,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你之前的话是吓唬我玩的吗?!”游吾说的话神奇地与游斗的话连了起来。

“游里,这是真的吗?”游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真的已经离开学院了吗?”

“呃……这个……我……那个……”急着想解释清楚的游里转过身来却不说话了。

他所见到的是游矢那副复杂的神情——喜悦、惊讶、期待……还有好多言语无法描述的情感。

有那么一瞬间,游里清楚的感觉到了归属感,他感觉到自己连同自身的罪都被宽容接纳。

由于游矢的存在而变得摇摆不定的心终于又因游矢而止。

既然总是要做出选择的话,那这次就任性一回吧,至少自己不会因此而后悔。

游里这么想着,下了车,将头盔取了下来:

“是啊,我已经决定了,”游里走了过去,“从今以后,我要和游矢,你们永远的在一起啊。”

“游里……”

“该怎么说呢……我啊,真的是受够了给仇人当棋子的日子了啊!”游里转身,高声道,“所以,学院,你们听好了!今天我,榊 游里正式声明和你们彻底断绝联系!”

“好啊,穿着我们学院的制服仍然还敢说出这种话!”那个队长指着游里说道,“正好也都齐了,看我不把你们几个一网打尽!”

“哦?好啊,差生先生,”游里挑了挑眉毛,“那可要请你尽可能的放马过来了呢,要是你有这种自信的话。”

……

“……呐,幻,拜托你一件事好不好?”

嗯?什么啊?要是去魔法世界带点特产过来之类的事我可不接受哦!

“不是啦……”

那是什么?你先说,我再决定要不要帮。

“……那好吧,我就直说了哦……如果说……只是如果,有一天我和徹子都不在了的话,你能不能帮我们照顾一下孩子们?”

哈?!你怎么跟游胜说一样的话啊?

“诶?!游胜他也这么说过吗?!”

是啊……你们两个也真是的……那我也用同样的话回答你好啰:我会的,如果哪一天来临的话我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只是我更希望你们几个快要当父母了的家伙都能好好的,别再做那些危险的事情了!

“……没办法啊,这或许就是我们这些被世界之树选上的人的宿命吧……可是你和我们不一样啊,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

“……”幻睁开了眼睛。

“幻!”元急忙上前,“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元?”幻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你怎么在这?我不是没让你过来吗……啊,柚子小姐,占术姬,你们也在啊……诶?游矢和游斗呢?”

“他们去把学院的那些人引开了。”柚子一副不会有事的样子,可却仍然隐藏不住她眼中的担忧。

“什么?!”听到这个,幻直接跳起身来,可疼痛感却席卷而来,他强忍住痛,“他们两个竟然……不行,我得去帮他们……”

可恶,还没有恢复过来吗……顾不上那么多了!

想着幻就要往外冲。

“给我等等!”元拽住了幻,“你现在还没有……”

“我已经没事了!”幻还在逞强。

“可……”

“没有什么可是!对了,”说着幻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接着把吊坠摘下来丢到了元手里,“再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你们千万别动啊!”

在吊坠被元接住的一瞬间,两个吊坠一先一后地发光,一个结界形成,将四人所在的地方整个包含了进去。

“这是……精灵的结界!”

“喂,幻!你又擅自用我的灵力展开结界!”

“这个结界相当结实的,所以放心好了,”幻无视了元的抗议,笑嘻嘻地,“你们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说着他从窗户上跳了下去,之后平稳的落地,并离开了结界。

那两个孩子竟然冒险去干这种事……虽说人类倒也不足为惧,可是……

若是让那几个孩子和游叶独自碰面了的话……

为了以防万一,幻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趟。

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某个方向传来了相当强烈的,龙的气息。

这让他隐隐感到了不安。

毕竟,现在能保护他们的只有我们了啊……

是啊,都已经答应了他们的。

Chapter 24.拥有真榊之名的少年们

“……这样吧,幻,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真榊是指什么吗?”

诶?真榊……?榊树?还是说……你是指“那个人”?

“或许是在说榊树,你知道它的用途吗?”

用途?唔……我记得好像可以当作祭品?

“……是啊,据说榊树是生长在神界的树,可本应在天界的它却将根扎到了人间,或许最早这么做的榊树是想将神界和人间联系起来吧,可它的做法却导致了它的子孙们注定无法逃过成为祭品的命运……”

是啊……那棵树的子孙或许会因此恨它吧……不过说起来那个人也是想将人类和精灵两个种族联系起来的……等等,这么说的话?!

“没错,成为某个存在的祭品,这或许就是我们榊氏一族的命运了吧……小的时候,我只是单纯的以为我们之所以拥有这个姓氏,仅仅是因为我们是那位悲剧君王的后裔仅此而已,但现在,得知了‘真实’的我终于明白了,榊这个姓氏,分明就是一个诅咒,所以你也别太自责了,这是我们榊氏一族的宿命,无论逃避还是如何,它终将来临的。”

怎么会……

“既然这是我们的命运的话,知道了便接受他就好,我们不会有怨言的,只是,这几个孩子,却是不一样的……”

——真榊的子孙当中,同时出生、模样相同的男孩们,正是“恶魔的活祭”,同时,却也是破除诅咒的关键,是这三重世界的希望。

“但破除诅咒并非族人所想那般简单,最重要的是确保他们的安全,让他们平平安安地活下去。”

“所以就算牺牲此身,我们也绝不允许那几个孩子成为与我们同样的‘祭品’。”

啊啊,我也发誓,我白龙 幻将永远是你们的同伴——哪怕此身将因此不复存在。

而现在,正是该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在无人的街道上,白龙 幻正拼尽全力地奔跑着。

拥有真榊之名的少年们,身为恶魔生祭的他们背负了难以想象的诅咒,可同时也让他们拥有了极其顽强的生命力,再加上他们本身的实力并不弱,所以幻实际上对游矢和游斗独自面对学院一事不算太担忧。

但怕只怕万一……

幻总是喜欢这般胡思乱想,而他也乐意为有时根本不会发生的“最坏的打算”做足准备。

于是他便没有丝毫的犹豫,笔直的向着龙的气息最为浓烈的方位奔去。

而此时,就在那个方向,四对多的混战已然开始。

学院的学生向游里发动了攻击。

烟尘散去,被当做目标的游里却毫发无损。

“已经结束了?”游里冷笑着,“果然你们也就只有这个程度罢了——嘛,毕竟你们也就是一群借用了血石力量才勉强能够能驱使这群奇美拉的差生呢。”

“你这家伙!一口一个差生的,真把自己当成个人物啦?!”“差生们”被惹恼了,“我们这次非要叫你尝尝苦头不可!”

“哦?是吗……”游里刚想说什么,却瞥见余光里有什么东西冲来。

他转头,却发现犬牙距自己竟只有咫尺之遥——不得不说,这只机械猎犬潜伏的相当好,或者说,操控它的那个差生或许还是有点心眼的。

但还没等游里做什么,那猎犬却突然分解了。

在七零八落的零件后,是持着那把与主人几乎同龄的剑的游矢。

游里笑了笑,却向游矢的方向掷出一把匕首。

接着,游矢背后那只正欲扑上来的猎犬像是被碰触到了什么机关一般,自行瓦解。

游矢并不知道他们所面对的并非真正意义的精灵,却知道召唤法召唤出来的精灵就算看起来受到了致命伤也不会伤及性命;而游里身为原学院“高层人员”,则清楚地知道那群怪物虽然顶着“古代的机械”的名号,实际上却是宛如一个空壳的量产化奇美拉,而所谓的“召唤法”也仅仅是让它们看起来更像精灵一点的、炼金术的造物罢了,于是就算知道这么做相当于直接抹杀掉这一只奇美拉,他也愿意去下死手——没了自我的人造兵器,不如直接将其解脱。

但无论知道事实与否,二人的目的却是相同的:保护自己的兄弟。

所以二人只是相视一笑,再度投入了各自的战斗中去。

“那么,让你们在狼狈而逃之前亲眼见识一下真正的融合召唤如何,差生先生们?”游里一边故意说着,一边绘出了融合召唤的法阵,将他所御使的精灵合二为一,“用魅惑的香气引诱昆虫的两朵美艳之花啊,现在化为一体,从那花瓣深处的地狱诞生出全新的威胁吧!”

双手合十的同时,紫色的光芒倾泻而出。

“融合召唤,现身吧!拥有饥饿之牙的毒龙!饥厄毒融合龙!”

伴随着紫色毒龙的降临,龙们的鸣叫更加响亮。

“咕呃!”

可就在这时,原本还兴冲冲驾着D轮和明净翼一起胡乱冲撞的游吾却突然不对劲了,D轮也因此变得有些摇晃了起来。

“游吾?!”最先察觉到异样的便是后座的游斗,一枪将追着他们跑的猎犬击倒后,他连忙问道,“你怎么了!”

“呼……没关系的,我没事,”游吾稳住了车,调整了一下呼吸后却又是很兴奋的样子,“不过我现在觉得胸口倒是热热的,整个人都要燃起来了啊!”

“游吾?”

“看啊,我们的龙也很开心呢!”游吾望了望到齐的四条龙,“他们现在肯定是希望能痛痛快快的大干一场啊!……呜啊!游矢你赶紧躲开!”

“诶?哇啊!”勉勉强强躲开了横冲直撞的机车的游矢抗议,“游吾你干什么啊!”

“抱歉抱歉,兴奋过头了!”游吾说着,又拐了个弯。

“真是的……”

“这样不也不错么,”游里一副悠闲的样子,“不如就按着这个势头,一口气把这些差生收拾掉,之后我们几个一起回去好了。”

“游里……”游矢久违的看见了游里对自己的微笑。

接着,游里提高了音量,对机车上的二人说道,“游吾,还有游斗,接下来你们可别被我和游矢落的太远哦。”

“这是我的台词吧!”游吾回敬道,“倒是你们两个真的能跟得上我的速度吗?”

“那可说不定哦!”游矢替游里回答道,并作出了再一次召唤精灵的架势,“那么,好戏才正要开始……”

“好戏该要结束了!”突然,与少年们相似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

接着,狼嚎声此起彼伏,将整片区域包围。

“怎么回事?”游吾在游矢和游里旁边停了车,和游斗一起跳了下来。

“不知道……”游矢和游里也不清楚状况。

“狼……不……难道是魔物?!”可刚才的那个人声音……难道说……

不只是少年们,所有人都开始四处张望,试图找出声音的源头。

“啊!救……”突然,处于外围的某个学生发出了呼救声,可那声音刚刚出现便戛然而止。

所有人一起望去,却看到了他们绝不想看见的景像:

巨大的狼型魔物正啃食着那个前一秒还想呼救的学生。

比制服还要扎眼的红色喷溅的到处都是。

在那瞬间,谁都没有反应过来。

但这分明就是一个信号——属于魔物们的信号。

没有人发号施令,更没有人来阻止,潜伏在暗处的数十只魔物一哄而上。

一时间,惨叫、哀嚎不绝于耳,到处都是的红色冲击着所有人的神经。

除了呆立在中央,似乎被魔物们刻意无视了的四位少年,其他的人,谁都没有逃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足以让少年们陷入长时间战斗的,多达三四十人的分队,已然在这些魔物的尖牙利爪下化为一地碎片。

未曾亲历过此等惨状的游斗和游吾,今天无疑将成为他们新的梦魇。

而曾经历过更加糟糕的事件的游里和游矢,此等惨状自然勾起了他们那段不愿再提起的过去。

“唔呃……”虽然已经面对过不少相似的事件,但这一次,游里觉得毫无心理准备的自己真的就快吐出来了。

而游矢现在更好不到哪里去,他只觉得胃里此刻翻江倒海,可这些天忙着赶路而没有吃多少东西的他什么都吐不出来。

“游矢,游里!”游斗此刻也不知要怎么办,他也不敢再看下去了,所以只好强行将注意力转移,却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么做便又把游吾丢到了一旁,“你们没有事吧!”

“没事……没有关系的……”游里调整着呼吸,“不过是单纯的反射罢了,很快就好了……”

“嗯,我也没事……”游矢试着重新站起身来,“只是这群魔物为什么会……”

突然,魔物们竟一起停下了行动,训练有素般地向着某个方向匍匐在地,像是迎接着什么到来一般。

“你想说‘为什么成群的大型魔物会出现在城里’对吧?”就在那个方向,少年的声音响起,“你是驱魔师,很清楚这样的城一定会设有驱逐这样魔物的大型结界,所以就会对此感到震惊,对吧?”

众人望去,看见的是与自己模样相同的少年。

“你是!”

“果然是你么!”游斗上前,将游矢和游吾挡在身后,“笼目 游叶!”

“笼目 游叶?”游里和游吾并不认识他。

“他是个很危险的家伙,”游矢来不及解释太多,他质问道,“笼目 游叶!这是怎么回事!”

“哦,看来你们两个已经很好的记住那个名字了呢……不过也无所谓,”游叶似乎并不愿意被这么称呼的样子,“在收拾你们之前我就好好的说明一下吧,正如你们所见,这些家伙可是我带过来的哦——反正这里的防御系统早就已经破破烂烂的了。”

“魔物使么……”总感觉对上了一个麻烦的家伙,游里想道。

“不不不,你想多了,”游叶纠正道,“这些家伙只是我抓来玩玩的,只是凑巧发现他们还能帮我清理一下障碍物,便让他们提前吃了个晚餐罢了。”

“什么……”虽然已经声明与学院断绝联系,但游里或多或少还是对这个曾经承认了他的地方抱有一定感情的,他质问道,“这难道就是你害死这些学生的理由么!”

“唔,算是吧,拍死烦人的飞虫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不是么?”游叶毫不在意的样子,“更何况这些家伙可是打搅了我们几个的这令人感动的再会啊,或者说是头一次聚齐——毕竟太早以前的事情谁都记不得不是嘛。”

“!”无论是谁都没有想道,游叶竟对这些人的生命毫不在乎。

“就因为这个……?少开玩笑了!”游矢几乎是吼着质问道,“你凭什么……你凭什么这么做?你有什么资格!那可是人类啊!和我们一样……”突然意识到游叶的种族并非人类的游矢改口道,“不……我之前遇见你的哥哥了,我也已经听说了!你是半人半龙的存在……你和这些人有一半是一样的阿!”

“……半人半龙?!”一直以为龙子一说为都市传说的游里以及被游里如此告知了的游吾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我的哥哥……?呵,果然啊,他也跟过来了。”游叶冷哼一声,“虽然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你可别会错意了!我们既不是人类也不是龙!——别跟我提什么血统,半精灵这种混血产物根本不属于任何一方!还是把你那没用的同情心收一收吧,榊 游矢!那帮自认为高贵的家伙可不会接受这种廉价的同情的!”

“你什么意思?”游斗隐约觉得这话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什么意思你们自己也是清楚的吧?”游叶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好笑,“对了,榊 游矢,你之前是不是还问我‘凭什么’来着?……那我便告诉你们好了——单单只凭他们妄图伤害你们四个这点就已经足够了!”

“什……!”

“喂喂,别这么惊讶嘛……我可是认真的。”这么说着的游叶,他的那双绿瞳却分明包含杀意,“我,榊 游叶对天发誓,若是有什么其他碍事的人想要伤害你们,只要让我知道了,必定会报之以百倍、千倍!毕竟——”他狞笑道,“能杀死你们的只可能会是我一个人啊!”

“啧,果然么!”两个哥哥都下意识的挡在的自己的弟弟面前。

可是白色的影子却突然冲了上去。

“我等你这句话已经等很久了!你这蟑螂混蛋!”游吾毫无预兆的挥拳冲了上去,“从刚才起就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完没完!我们的生死还用不着你来决……”

“游吾!小心左边!”

“嗷呜!”

还没等游吾反应过来,护主的魔物便将游吾扑到。

“游吾!!!”另三名少年想上前解救游吾,可剩下的魔物却直接将他们包围。

“唔呃!你这混蛋……!”还没从撞击地面的痛苦中缓过神来,勉强睁开眼睛的游吾看到的是将自己按在地上的利爪,以及距离自己只有咫尺之遥,散发着血腥味与臭味的巨口。

他想起了方才的那些学生。

会死掉的。他的脑内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

但他现在却动弹不得。

“嘁,给我滚开!我叫你们动了么!”游叶却对魔物们的做法相当不满意,飞起一脚踢中了游吾身上的那只魔物的脑袋,“你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别再让我在这里看见你们!”

那魔物哀嚎着逃窜消失了,而剩下的魔物见状也连忙离开了这里。

“你这家伙……”游吾试着起身。

“别会错意了,我可不是来救你的哦。”游叶先是居高临下的看着游吾,接着,他弯下身来,伸手想要抓住游吾,“既然你亲自送上来了,那我就先把你解决了吧——省的你再逃掉……!”

这时,游吾猛地抬腿,膝盖直冲游叶的头飞去。

“哦多,”游叶连忙避开,并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却给了游吾站起身来的机会,可游叶并不恼,他只是笑着,“本来还以为你这个连‘觉醒’都办不到的家伙会弱得要命……看来我是低估你了呢。”

“你这蟑螂混蛋!”游吾彻底被惹火了,他再度挥拳冲去,“这次看我不把你那张臭脸给揍扁!”

“好啊,”游叶仅仅偏了偏头便躲开了游吾的攻击,“不过说起来,我之前有注意到哦,那帮废物被解决掉的时候,你似乎是反应最小的哪个呢——更准确的说,你貌似对那毫无反应吧?在那之后也是一样,却又在我提到你们的时候发起了火……”他悠闲地躲避着攻击,“难道你就是一个反射弧长的要命的笨蛋吗?还是说——”游叶嘴角上扬,“你实际上就是一个对与自己无关事情毫不关心的冷酷家伙吧!……哎呀呀,竟然对那种场面无动于衷,这可真是无情呢。”

“你这混蛋到底在胡扯这些什么!我是什么样的人还轮不着你来评判!”游吾仍然挥舞着拳头,“有本事别躲!跟我堂堂正正的较量啊!”

“堂堂正正的较量?”游叶依旧躲避着游吾的攻击,但这时,他终于注意到,这里除了那几个“废物”叫出来的废铜烂铁外,原来还有四条龙。

他于是便来了兴致:

“原来你们已经将你们的分身具象化了么!那好,我便陪你们好好玩玩!”

说着,他抬手接住了游吾的拳头。

“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游吾,就这么被游叶抬手丢回了其他少年所在的方向。

“游吾!”游斗立刻冲了上去。

“如果只是这样一对一的话确实有点无聊,”游叶说着,画出召唤阵,“出来吧,吾之下仆!圣刻龙 泰芙龙!”

圣洁的白龙听从游叶的召唤,翩然降临。

只是,拥有圣刻印的白龙那神圣的身躯,与其主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紧随其后到来吧!拉长石龙!”

于是,白龙引颈呼唤,拥有神秘光泽鳞片的龙也降临在了众人面前。

“一口气便召唤出了两条龙?!”游里暗感不妙,“难道是纯粹的御龙使么!”

“哦?直觉不错嘛,”游叶肯定了游里的想法,“不过你就算知道了又会如何呢?”

接着,一个不同于另四位少年所擅长的召唤法的,极为繁复的召唤阵在游叶面前展开。

“奕奕兮双龙,献之为祭!”

两条龙化作光芒,将法阵点亮。

“做的很好,游叶。”

后方建筑的窗口边,白发的青年如是说道。

“就这样让你的力量具现化吧,这样子,你那可爱的兄弟便也就能顺利的觉醒了呢,”他笑着,“接着,我们的计划也就能更进一步,呐,莉林,你说是吧!那个人复活的日子、我等大仇得报的日子就快到了啊!”

“……嗯,是的,”暗影中的少女只是捧着匣子,“再过不久,你就可以去报你兄长的仇了……呢。”

长发挡住了面庞,她只是安静的立在那里,注视着匣子中的那枚试图反抗其他已然被染黑者同化的水晶色珠子。

但是,无论是谁,都没能注意到自下风处跑来的蓝发少年。

幻为了隐藏自己的行踪,更是为了更加准确的追踪所有人的气息,在跑近时故意选择从下风处饶了过来,可偏偏这么一绕,便让他意识到,自己无论再怎么避免,自己所担心之事终是会发生的了——他在浓烈的血腥味中勉强分辨出来的,不只有那五个少年的气息,还有……

原来这都是他一手安排好的。

这下,虽然担心游矢和游斗的情况,但幻也只好赶在那个人察觉到自己之前躲起来。

于是他借着幻术的保护,尽可能的躲到了一幢较为隐蔽的建筑物中。

而这时,召唤已经完成。

“以汝之淬火利刃,将汝双目所及粉碎殆尽!仪式召唤,苏醒吧,吾之分身!青金刃仪式龙!”

————————tbc

讲个笑话:完全不会XYZ,反而跑去玩仪式的圣刻使

对,游叶,说的就是你【滑稽

游斗:丢人,退群吧你。

以上w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