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晓月夜きつ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向着乐园》近期摸鱼

完全指绘,可能很崩,请小心

p1 冬装游矢

p2 榊们的半龙化形象(初印象)(草稿慎)


失踪人口 诈尸 回归.jpg

八月到九月这段时间我又是复习备考又是考试又是搬家换寝室的,几乎完全抽不出时间来弄除了p表情包以外的自己的事,甚至到最后连p图的心情都没了

现在好不容易适应了新环境,终于有点时间了,结果发现我的左眼好像被我自己搞坏了(大概?虽说它从小就不太好)

虽说有可能是镜片度数高于我实际近视度数的原因,但并不能排除我自身的问题,所以要去挂个号(幸亏身为医学生现在正住在医院里面……)

如果是眼镜问题就皆大欢喜了,可如果真的是我眼睛问题……

……

那我今后尽量在不伤到眼睛的情况下更新吧

非常抱歉(土下座)

【PS:所以说我对伤害角色眼睛/视力的蜜汁热衷?其实是有原因的啊……毕竟这方面我相对更了解一些……唉】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月夜きつか | Powered by LOFTER